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首推3.0T V6四驱尊享版 林肯飞行家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7-10 15:04:07 图片作者:猫七

林肯国产版飞行家已于日前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98—75.98万元。国产版飞行家定位于中大型SUV,在售价上比进口车型降低了不少,那么此次推出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买呢?

外观方面,国产飞行家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前格栅以镀铬点缀,搭配上两侧的LED灯组,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有美式豪华车的味道。

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流畅,宽大的车身上点缀了镀铬装饰,在豪华气息的营造上可谓非常到位。此外,大尺寸的多幅式轮圈和悬浮式车顶同样可圈可点,对于整台车气质的提升帮助不小。

尾部的造型方正,视觉效果较为厚重,也符合美式SUV一贯的风格。贯穿式的尾灯组和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勾勒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很有气场,也暗合美式豪华车的风格。

内饰部分采用了典型的林肯式设计,通过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和钢琴烤漆来营造豪华感的做法也非常符合国人口味。另外,新车还将搭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能够满足消费者对新车科技感的追求。

动力部分,飞行家全系搭载了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入门车型外均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林肯飞行家此次推出的5款车型中,哪款的性价比最高、最值得买呢?我们较为推荐的是售价54.98万元的四驱尊享版。

梳理配置表不难发现,到了50多万的价位,飞行家的基础配置还是非常全面的。主/副驾驶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雷达等安全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此外,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主动降噪、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12.8英寸中控屏、全LED大灯、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自动防眩目、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等舒适性和功能性配置也均为全系标配。可以说,即便是入门车型在配置上也足以满足日常用车所需了。

那么为什么还要推荐次低配——四驱尊享版呢?价格方面,四驱尊享版比最低配——两驱尊悦版高出了4万元。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提供6座版本,如果您不是对7座有刚需那么明显6座更舒适、更有档次感,验车等情况也更方便。

配置方面,四驱尊享版不仅多出了一套四驱系统,还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系统和全速段自适应巡航、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前排座椅通风、自适应远近光、7色氛围灯、可加热喷水嘴等配置。四驱系统的实用性和安全性就不多说了,主动安全系统和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等也能大幅提高用车体验,相较于4万元的差价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没有不选择的道理。

当然,如果您再增加5万元,就能买到售价59.98万元的中配车型——四驱尊雅版了。这5万元的差价能换来20寸轮圈、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悬架软硬调节、手机无线充电、带肩部调节/腿部支撑的前排座椅、后排座椅的加热/通风、后排多媒体系统、Revel音响、感应雨刷等。这些功能多为锦上添花,实用性表现一般且如轮圈等后期也能自行加装,因此性价比相对较低。

同理,次顶配和顶配车型增加的也基本是大尺寸轮圈、空气悬架、电吸门、抬头显示、座椅按摩、转向头灯等配置,也属于锦上添花型。另外顶配总统版在车身颜色、前格栅、轮圈以及内饰材质等方面有所不同,当然价格也来到了75.98万。如果你不是想体验下独特的美式奢华,那这个价位还有大把可选,愿意为其买单的消费者应该不多。


写在最后:

林肯飞行家的国产无疑让豪华中大型SUV市场多出了一个更个性的选择,且价格也相比进口版本更为实惠。车型方面,我们首推的是四驱的入门车型——尊享版,结合售价来看确实物超所值。当然,林肯品牌在国内目前的境况并不算很好,面对BBA的合围想要脱颖而出也并不容易。七哥个人觉得,林肯如果能够向凯迪拉克学习,在价格上凸显优势,无疑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珠峰行动,巅峰见证,iCAR全力探索共赴巅峰未来
下一篇 春游“真香”款,奇瑞小蚂蚁和QQ冰淇淋好开好停不容错过

首推3.0T V6四驱尊享版 林肯飞行家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7-10 15:04: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