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轿跑造型 奔驰CLA将于7月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09 19:58:18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全新CLA四门轿跑将于7月底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MFA2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全新CLA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的前格栅搭配上保险杠处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另外,不规则造型的新款大灯组也很有辨识度,让整个车头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优雅,逐渐上扬的腰线、溜背式的设计以及车尾上翘的鸭尾造型,让全新CLA兼具了运动感和时尚感。此外,家族式的尾灯组设计很有辨识度,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更显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液晶仪表中控连屏的设计大大提升了科技感,也是时下奔驰的主流设计。车内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覆和镀铬点缀,档次感的营造也很到位。

动力部分,全新CLA四门轿跑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工信部综合工况下,新车油耗仅百公里6.1升。

评论(0)
上一篇 全新BJ40打卡2024年越野能力标准测试验证黑河之旅
下一篇 别总盯黄金涨 24万多买辆岚图FREE照样赚翻!

全新轿跑造型 奔驰CLA将于7月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09 19:58: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