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红旗H9将于7月15日预售 提供两款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20-07-09 16:45:50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红旗H9将于7月15日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将提供2.0T与3.0T两种动力,五种配置车型

外观方面,红旗H9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此前也已经有很多图片及实车视频流出,相信大家已不陌生。前脸部分最亮眼的莫过于从大灯处一直延展并下沉贯穿整个前格栅的日行灯了,点亮时非常有仪式感且辨识度极高。

车侧和车尾部分的造型也延续了整台车大气、沉稳的视觉观感,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和立体感。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很出色。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并配以大尺寸的镀铬尾口,与整台车的气场有着很高的匹配度。

内饰部分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遍布车内的皮质包覆和大量钢琴烤漆的运用营造出了极强的档次感。中控仪表均采用了大尺寸的屏幕,搭配上氛围灯带的点缀,整体的科技感也同样可圈可点。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新红旗Smile 1.0车机系统以及L2.5级的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搭载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2.0T+48V轻混的组合以及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N·m;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部分,两者均匹配一台7DCT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采用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布局,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零压购车新时代 上汽大众ID.3最新优惠解读
下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红旗H9将于7月15日预售 提供两款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20-07-09 16:45: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