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实力人生,悦享驾趣 贾乃亮代言长安马自达MAZDA CX-5

一猫汽车网 2020-07-09 11:50:30

7月9日,长安马自达正式宣布演员贾乃亮先生担任长安马自达「新感观驾控SUV」MAZDA CX-5产品代言人。本月,贾乃亮先生联合《座驾car》杂志已完成了2020款MAZDA CX-5全新广告大片的拍摄并即将上线,贾乃亮的气质风度与座驾二者实力风范相得益彰。在马自达品牌迎来成立100周年之际,MAZDA CX-5以饱含生命力的「魂动」设计与独一无二的「人马一体」驾乘愉悦为当下社会中的实力中坚群体带来前所未有的拥车体验。长安马自达此次与贾乃亮先生携手,将通过代言人的独特魅力,完美演绎这款「新感观」座驾的实力风范。

18年的演艺生涯,贾乃亮先生凭借持续进化、不断磨砺的演技,众多颠覆性与突破性的荧屏角色,在演艺事业上的开拓与创新成就了今天的辉煌。长安马自达MAZDA CX-5选择贾乃亮先生作为产品代言人,不仅源于他作为国内一线实力演员在银幕内外的偶像外形和卓著影响力与MAZDA CX-5产品形象珠联璧合,更在于贾乃亮先生在演艺生涯中不断突破自我,对每一个剧本角色的鲜活演绎和探索,与长安马自达品牌「悦由心生」的内涵完美契合。此次MAZDA CX-5与贾乃亮先生的强强联手,两位耀眼明星可谓神形交汇,将碰撞迸发出更为瞩目的实力风范。

 

2020年,马自达品牌迎来创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作为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中流砥柱,长安马自达以持续焕新的特色精品产品谱系不断刷新自身在合资阵营的实力。自2013年第一代MAZDA CX-5导入中国市场以来,这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全球化车型累计销量早已突破百万。而今,2020款MAZDA CX-5不仅是对马自达100年来品牌创新精神的传承,更以超越同级的驾控乐趣和安全性能,为广大用户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驾乘体验。作为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的实力之选,MAZDA CX-5以超越同级的设计感和操控性能一直备受都市新中产家庭青睐。其所搭载的2.0L/2.5L创驰蓝天SKYACTIV-G缸内直喷发动机以13:1的超高压缩比堪称现役自然吸气发动机阵营中的王者,并在国6B排放标准下,完全适配国内92号标准汽油。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创驰蓝天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高15%,中低速域扭矩提高15%,实现了顺畅加速感与节能环保性的完美结合。

目前,在长安马自达全新的限时升级政策下,18.88万元即可驭享2020款MAZDA CX-5 2.5L时代先机。由此,2020款MAZDA CX-5 已成为合资品牌阵营中搭载大排量自吸发动机车型中最超值的一款,助力2.0L车型预算用户直接升级到2.5L,为精彩拥车生活「加量」。

有理由相信,MAZDA CX-5此次与贾乃亮先生的强强联手,将再次为这款实力座驾提供星光闪耀的背书。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理念的MAZDA CX-5也将进一步提升为长安马自达特色精品产品谱系的竞争力,助力长安马自达夯实合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为那些实力时代精英带来独一无二的驾乘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实力人生,悦享驾趣 贾乃亮代言长安马自达MAZDA CX-5

一猫汽车网 2020-07-09 11:50: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