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冠军SUV 全新一代哈弗H6将于8月上市 将提供两种造型风格

一猫汽车网 2020-07-08 17:28:43

近日,哈弗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哈弗H6的官方图片。作为第三代车型,全新一代哈弗H6基于长城汽车全新平台打造,新平台不仅仅是底盘层面的升级,而且从安全性、轻量化、共同化、拓展性、集成化上都做了大幅提升。新车将于7月份量产下线,预计8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6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新车配备了较大的六角形格栅,格栅内部具有网格状设计,并且有两种样式可供选择安装。新车前灯为造型狭长的前大灯,整体气势十足。前大灯采用了LED日行灯,并将提供传统透镜式大灯与矩阵式LED大灯组可选。

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从视觉上进一步增加了车身长度。并且车身尺寸也较现款有所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

新车车尾设计较为简洁,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6也使用了新的设计,看上去简洁大方。新车采用悬挂式液晶仪表和悬挂式中控大屏设计,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换挡区域采用旋钮式设计,新车同时配备了电子手刹。此外,双层中控台设计,则进一步增加了储物能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6继续搭代号为GW4B15A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新车还有可能增加混动、HEV和PHEV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冠军SUV 全新一代哈弗H6将于8月上市 将提供两种造型风格

一猫汽车网 2020-07-08 17:28: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