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买的就是逼格与品质 预算30万原装进口SUV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7-08 16:56:10 图片作者:猫教授

进口车型多年来凭借原汁原味的“人设”以及良好的品控,虽然价格和售后的费用远高于同级别国产车型,但依然让许多消费者趋之若鹜。随着消费升级,老百姓对于车辆的内在文化以及品质需求逐年增加,一些进口车型的销量也在逐年递增,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加推荐三款物美价廉的纯进口SUV。

斯巴鲁森林人

2020年6月29日,斯巴鲁新款FORESTER森林人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2.38-28.58万元。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并且新增了2.0i X运动版EyeSight及2.0i旗舰版EyeSight两个系列车款。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2.0i X运动版EyeSight拥有专属外观及内饰,专属外观部分包含17英寸    黑色涂装轮毂,前后保险杠,进气格栅,LED前雾灯,侧方门下护板,车顶行李架和车窗装饰。内饰部分,除了方向盘及座椅的专有橙红色缝线之外,还配备经过防水处理的织物面料座椅,让喜爱户外活动的用户,在雨后或水边游玩之后不必担心弄脏座椅。

而新增的2.0i旗舰版EyeSight配备了18英寸轮毂,带自动控制LED前大灯,随动转向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内饰部分配备有黑色真皮座椅,双区独立空调,大面积电动天窗,3档温度调节的前后排座椅加热等非常丰富的舒适性功能。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斯巴鲁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看起来气势十足。下方粗壮的银色保险杠突出了更强的越野性。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尾部全新C字型灯组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

内饰方面,新款斯巴鲁依然走功能实用路线,各个区域布局合理,上手难度低。安全配置上,新款斯巴鲁配备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除最低配车型外),具有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修正辅助、警报与提示等5大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森林人搭载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2.0i汽油版和2.0i智擎混动版。2.0i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最大扭矩为196N·m;2.0i智擎版搭载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194N·m。电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为63N·m。全系车型均为CVT变速箱,并标配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是一款与奔驰GLA同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但在外观造型上,两车给人的感觉则完全不同。英菲尼迪QX30的车身线条比较复杂,所营造出的风格非常与众不同,与奔驰GLA那种“德系刻板”印象完全不一样。

相较于外观造型,英菲尼迪QX30的内饰风格与奔驰GLA的相似度相对跟高一点。其中,整体T字区风格比较有英菲尼迪品牌特色,而且整体线条与外观造型形成呼应。而且在用料方面,QX30的整体表现也颇为令人满意,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皮革进行软包,看着很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30提供1.6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6T还有两种功率版本,分别为122马力和156马力;2.0T提供211马力一种动力版本。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均搭载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至于驱动形式,该车提供了前驱和四驱两种,四驱系统来源于奔驰的4MATIC。

雷克萨斯NX

新款NX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标致性的纺锤形前格栅依旧得以保留,不过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减小,但边缘处的镀铬装饰却进行了加大,采用了明显的分隔处理。除此之外,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内部的三个LED矩阵式光源点亮后呈现出了十分犀利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改动不大,仍旧保留了雷家车型的匠心工艺,每一处与人体直接接触的地方用的材质都比较高级。此外在整体设计格局上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中控悬浮屏、石英钟等都是其原有的亮点。

在动力部分,预计新款NX与现款车型维持一致,搭载了2.0L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3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了2.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买的就是逼格与品质 预算30万原装进口SUV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7-08 16:56: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