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价7—11万元 新宝骏RC-5将于8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08 16:29:12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宝骏RC-5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11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据悉,新宝骏RC-5计划于8月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宝骏RC-5沿用了家族式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整台车的造型颇有些未来气息。车头部分以横向线条勾勒出了丰富的层次感,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视觉效果也很出色。

由于采用了类似于溜背的造型设计,新宝骏RC-5的车侧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优雅,出色的型面设计也有着很强的立体感。车尾部分造型方正,与车头相呼应,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也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和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宝骏RC-5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提供蓝、灰、黑三种配色方案。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档次感的营造比较到位,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的组合方案也很显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和1.5T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将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凯美瑞九代上市,吹响B级三巨头”反击战号角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预售价7—11万元 新宝骏RC-5将于8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08 16:29: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