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球领先强大内“芯”,起亚ALL NEW K5凯酷将公布预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20-07-08 11:49:07

技术赋能,BUFF满满。东风悦达起亚ALL NEW K5凯酷动力总成今日曝光!国产版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兼顾优雅从容或澎湃豪迈的驾驶偏好。其中,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高功低耗,优势明显。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强劲动力让激情在引擎轰鸣中一触即发。

为满足消费者“高性能与低油耗”“都想要”的心理,不同于以往在豪华车优先应用新技术的常规操作,ALL NEW K5凯酷的1.5T版本第一次在B级车率先搭载了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技术。汽车诞生后的133年间,在汽车发动机技术领域,气门控制技术经历CVVT、D-CVVT、CVVL三代气门技术,让燃油效率提升了5%。而ALL NEW K5凯搭载的CVVD技术一次就提升了5%的燃油效率,堪称百年发动机史上的一大创举。得益于此,ALL NEW K5凯酷动力全面提升,油耗却低至5.6L,同时尾气排放量减少12%。

实际上,ALL NEW K5凯酷匹配现代·起亚汽车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系统,除全球领先的CVVD技术以外,还囊括高涡流燃烧系统(HTCS)、低阻力运动系统(FOMS)、智能热管理系统(ITMS)和废气再循环(HIE EGR)等先进技术,全面改善发动机耐久性和加速性能,降低油耗

此外,作为专为Z世代打造的最年轻的B级车,ALL NEW K5凯酷不仅技术抢占时代前沿,充满律动感和未来感的造型设计更能彰显潮流态度。内有状态,外有姿态,ALL NEW K5凯酷堪称Z世代梦想座驾。     潮酷魅力令人心痒难耐?据悉,7月24日,国产版ALL NEW K5凯酷将于成都车展首发亮相,预售价格也将正式公布!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全球领先强大内“芯”,起亚ALL NEW K5凯酷将公布预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20-07-08 11:49: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