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首推1.5T CVT梦想型 江淮嘉悦X4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7-07 20:27:19 图片作者:猫七

江淮汽车全新推出的小型SUV——嘉悦X4已于日前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9.98万元,目前官方提供1万元的现金优惠,优享价仅6.28—8.98万元。那么,这些车型中哪款更值得买呢?

作为江淮汽车为年轻消费者全新打造的车型,嘉悦X4是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SUV。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有了颠覆性的变化,更加年轻、科幻的造型让这台车拥有了更好的辨识度,也更符合年轻群体追求个性、时尚的需求。

车身侧面出色的型面设计和线条勾勒出了十足的立体感,悬浮式车顶、全新样式的轮圈等元素也让车侧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嘉悦X4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x1800x1660mm,轴距为2620mm。

尾部的造型较为饱满,大量横向的线条营造出了层次分明的视觉观感。此外,贯穿式的LED尾灯组不仅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和较高的辨识度,也有效地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嘉悦X4秉承着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虽然不如外观那么科幻,但是在实用性方面依旧可圈可点。新车将提供红黑和全黑两种配色,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也很显档次。另外,嘉悦X4还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能够提供丰富的信息显示,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嘉悦X4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嘉悦X4此次共推出了6款车型,其中包括3款手动挡车型和3款CVT车型。梳理嘉悦X4的配置表不难发现,各车型售价的差距较小,在官方优惠1万元的基础上,不到9万元顶配车型还是很有诱惑力的,我们较为推荐的也是优享价8.98万元的CVT梦想型。

相较于优享价8.48万元的次顶配——CVT超越型,梦想型在价格上高出了5000元.配置方面的差异主要为前排侧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主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LED大灯、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这些配置有着不错的实用性,也能进一步提升档次感,花5000元升级还是较为划算的。

另外,新车的一些实用配置和亮点配置如:前雷达、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远程启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只有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才有。因此,我们首推的就是顶配的梦想型。

当然,如果您能够也愿意接受手动挡的车型且对配置要求不高,那么优享价6.28万元的手动自由型也是可以选择的。虽然是全系的最低配,但是全系相同的1.5T发动机就已经值这个价钱了。配置上,手动自由型也配备了主/副驾驶气囊、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LED日行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这些配置满足日常驾驶所需已经足够,至于卤素灯等后期升级花费也不高,从性价比角度看还是值得考虑的。


写在最后:

嘉悦X4全系搭载的1.5T发动机可以说是非常大的卖点之一了,17寸轮圈、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其他的配置下放力度也都不错。如果您是对配置有追求,且想选择自动挡的朋友,那么CVT梦想型值得推荐。如果您不排斥手动挡且追求经济实用,那么最低配的手动自由型也已经完全够用了。如果您对这台车感兴趣,我们建议您不妨亲自到店体验一番。

评论(0)
上一篇 超400W销量、累计100余月国内SUV销冠,哈弗H6实力赢青睐
下一篇 从电视剧繁华看汽车营销

首推1.5T CVT梦想型 江淮嘉悦X4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7-07 20:27: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