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4.29万元起 五菱宏光V 1.2L车型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07 20:08:35

2020年7月7日,五菱宏光V 1.2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4.29万元起,共发布三款车型,全系均为国六版本。

五菱宏光V车型自2019年上市以来深受用户喜爱,已成为五菱宏光家族中的明星产品。此次结合用户需求,推出的五菱宏光V 1.2L车型,带来了更高性价比的实用购车新选择。

五菱宏光V 1.2L车型搭载1.2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峰值扭矩11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该发动机具备出众的稳定性、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能够满足用户对于日常出行、载人载物等多种场景下的动力需求。

五菱宏光V 1.2L车型延续了1.5L车型“装得更多,赚得更多”的特点,其超大尺寸和装载性能将使其成为广大用户创业致富路上的好帮手。其车身尺寸为4425/1670/1860mm,轴距2850mm,车内装货空间可达4300L,可装载120件标准5加仑桶装水(以270 X 270X490mm水桶尺寸计算),家具、家电等大尺寸货物也可轻松装载。


同时,新车采用了商用车经典的平床式设计,空间利用率更加出色。中门滑移门设计使得侧门开口宽度可达700mm,其尾门门槛离地高度仅480mm,相较传统微客降低20%,极大提升了装卸货物的效率。5片式钢板弹簧非独立式后悬架,使整车承载能力更强。新车全系标配ABS+EBD、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将使车辆行驶更稳定安全。可靠实用的特点,将最大化满足用户创业载物需求,轻松实现多拉快跑的目标。

五菱宏光V 整车经过4万公里综合路面测试,其严苛的测试标准保障了车辆性能品质。同时,夏季高温耐久测试、冬季高寒耐久测试等不同气候地理环境下的专项测试,则保证了车型在全国多地不同环境下依然拥有稳定的性能表现。

五菱宏光系列产品经过10年发展里程,打造出五菱宏光、五菱宏光PLUS、五菱宏光S等多款优质车型,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收获超过460万用户认可,其产品品质在众多经典车型上得到了充分的市场验证。五菱通过旗下微客、微货及丰富多样的专用车型打造出一个用途多样、品质可靠的“致富工具包”,作为其中的“明星车型”, 五菱宏光V的产品品质与家族成员一脉相承,值得用户信赖。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五菱宏光V 1.2L车型上市,将进一步满足用户对于创业用车的高品质实用需求。相信五菱宏光V 1.2L车型能够凭借高性价比、能装能赚、可靠耐用的优势,成为车主们的高效致富工具,给更多用户带来品质用车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风行星海S7现身工信部目录,设计造型形似帕拉梅拉!
下一篇 长安UNI-Z先享价12.79万起,新蓝鲸动力加高阶智能配置

售价4.29万元起 五菱宏光V 1.2L车型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07 20:08: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