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家族多点开花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2020年半程销量夺冠

一猫汽车网 2020-07-07 14:46:57

近日,各大汽车品牌半年销量成绩单陆续发布。上半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终端交付587,660辆,再度卫冕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在疫情防控取得成效、车市回暖的背景下,大众品牌在终端市场的表现强势复苏。二季度,大众品牌终端交付358,180辆,环比一季度劲增56.1%。

SUV家族多点开花 强势领跑合资SUV车市

2020上半年,大众品牌SUV家族共计交付200,478辆。“途”字辈军团各款车型均取得亮眼表现,进一步夯实了“合资SUV第一家族”的市场地位。

上半年,旗舰SUV途昂家族共交付32,762辆,持续领跑大型SUV市场。在刚过去的6月,途昂家族交付8,027辆,同比增长16.0%。中型SUV途观L及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上半年共交付79,254辆,深受消费者喜爱。在主流SUV市场,途岳实现逆势上扬,半年交付63,457辆,同比增长41.0%,继途观品牌之后成为SUV家族又一销量主力。精品SUV途铠半年交付25,006辆,同比增长近5倍,成为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第一辆SUV。

A+级以上车型销量比重提升 大“V”备受消费者欢迎

近年来,大众品牌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A+级以上高品质车型销量比重,推动品牌高质量发展。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大众品牌A+级以上车型累计零售交付372,187辆,在品牌总销量中的占比提升至63.3%,相较去年提升了5.5个百分点。

A+级以上车型中多款明星产品均取得出众表现。A+级轿车双子星凌渡与全新一代朗逸(含两厢)半年共交付187,061辆,风靡主流轿车市场。6月,凌渡与全新一代朗逸(含两厢)共交付36,388辆,同比增长16.7%,势头强劲。6月,全新帕萨特交付13,406辆,同比增长18.9%。上半年,B级轿车标杆全新帕萨特及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共交付62,854辆。

今年5月底上市的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 Viloran威然进一步彰显了大众品牌向上发展的决心。6月,Viloran威然的潜客数总计达41,869人,环比提升40%;上市首月即斩获订单2,821张,环比提升85%,大“V”备受消费者欢迎。

此外,大众品牌新能源车型半年共销售11,196辆,问鼎主流合资品牌新能源车销量冠军。

开拓汽车新零售版图 直播电商助力产品畅销

在疫情的影响之下,直播电商成为炙手可热的新零售方式。自年初以来,大众品牌便同经销商伙伴积极开展“直播带货”,赢得了广泛关注与好评。在618活动期间,大众品牌在淘宝直播平台共直播38场,开播场次位列天猫汽车类旗舰店TOP1,更有全国超过360家经销商直播间进行了同步转播。不止于此,大众品牌还与电商超人气主播薇娅及4位KPL明星选手携手,为途铠带货,收获超过千万观看人数,直播点赞数达到681万。在618天猫汽车品类热榜中,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荣登销售贡献品牌榜TOP1。通过直播电商,大众品牌不仅开拓了汽车新零售版图,更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2020年上半年,大众品牌乘风破浪,继续领跑乘用车市。下半年,大众品牌多款新车蓄势待发,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家族多点开花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2020年半程销量夺冠

一猫汽车网 2020-07-07 14:46: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