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宝骏首款紧凑型轿车RC-5 预计将于8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03 15:14:11

从相关渠道获悉,新宝骏RC-5/RC-5W将于8月上市,7月中旬将开启预售。RC-5为新宝骏首款紧凑型轿车,在上个月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将推出三厢版和旅行版车型,同时外观采用“星际几何”家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5L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倒梯形的前格栅造型,内部则以虚线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中央新宝骏品牌LOGO,增强了前脸的气势。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不仅有上层头灯的狭长贯穿式LED灯带,也会有下层闪电状装饰分区的造型;搭配着填充了横向点矩式镀铬的深邃格栅,未来感颇为抢眼。新车下方采用了类似贯穿式进气口,配合两侧夸张的灯组开孔造型,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接近溜背的设计,并配用了相对规整的贯穿式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视觉效果非常有范儿。尺寸方面,三厢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06mm/1458mm,轴距为2700mm。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约,整体造型方正。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线条平直,很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造型,内饰采用黑红双拼色,配合多处镀铬元素的点缀,增加了新车的质感。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搭载型号为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2L和6.8L。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新宝骏首款紧凑型轿车RC-5 预计将于8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03 15:14: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