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开启企业新篇章,云度新能源汽车2020年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0-07-01 13:04:24 搜狐汽车

【福建莆田,2020年6月30日】6月30日,“崭新起点,为梦前行”云度新能源汽车2020年启动仪式在福建莆田云度工厂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云度正式吹响了“从心出发”的冲锋号角,开启了云度逆势而上的全新征程。

作为国内最早拿到资质、最早推出产品的造车新势力企业,云度快速完善产品布局,在2年内推出了π1(参数|图片)、π3(参数|图片)和π7(参数|图片)三款产品、七个车型。2018年,云度克服“量产”和“交付”两大难关,完成9300台销量并100%实现交付,创造了震撼业界的“云速度”,成为行业公认的“交付最早”、“走得最稳”的造车新势力企业。

(云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从心出发”的核心是初心。一直以来,云度秉承“用工程师的工匠精神+互联网思维的创新理念”和“科技走进平凡”的初心,为中国消费者制造负担得起又能获得驾驶乐趣的智能电动车。源自对这份“初心”的坚守,云度始终把“追求客户的极致满意度”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同时,打造以“员工的幸福感”作为基石的企业文化,将包括经销商在内所有合作伙伴的持续共赢作为我们的追求。

今天的市场竞争,归根结底是基于理解客户的强势争夺;而在这一过程中,产品力是核心。开启全新征程的云度新能源始终敬畏造车规律与技术,快速构建了一支具有国际视野的技术研发团队,他们既有汽车工程研发的领军人物,也包括无人驾驶和智能网联领域顶尖专家,让本来就具有三电、无人驾驶等方面深厚积累的云度如虎添翼。同时,云度还构建了充满活力的营销团队,他们在品牌建设、市场传播及销售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将为云度从心出发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云度新能源汽车2020年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2020年是云度极具历史性意义的一年,云度将以焕然一新的姿态、以打造“创新智行的新能源实业生态圈”为己任,坚持乘用车、行业用车的双线发展战略,覆盖更多细分市场,构建更多元的产品布局,满足现代消费者的个性化的需求。云度新能源汽车CEO林密先生表示,“我们将始终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实现第二个五年计划的远景、力争2025年跻身国内纯电汽车品牌前三强。同时,立足中国、着眼世界,云度也将以国际化的视野,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代表中国新能源品牌参与全球市场竞争”。

(云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CEO林密致辞)

新能源汽车产业是福建省工业发展的重点行业之一。作为福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排头兵企业,重新出发的云度也将带动福建省新能源制造业扩规模、提档次、上水平,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云度所创造的环保健康、绿色出行方式,也必将为福建省、莆田市的绿色环保事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目前,莆田正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福建省的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力落实“六保”任务,推动莆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为莆田市的知名汽车企业,云度此时响应国家“六稳六保”政策开启全面运行,充分体现了云度极为深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志强先生在云度2020年启动仪式上致辞)

目前,已经全面启动的云度,冲压、焊接、涂装、组装等各个车间已经完全实现了正常的运作,各项生产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如火如荼的展开。重新出发的云度团队,也正以崭新的面貌和高昂的斗志,迎接企业发展的全新篇章,续写传奇、再创辉煌。

--〈完〉--

关于云度新能源汽车

云度新能源汽车是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莆田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成立的混合所有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致力于将智能、互联、健康的元素融入汽车的研发、生产,给用户带来智能互联的驾乘体验,以开放、分享、包容的心态推动、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持续创新。云度新能源汽车专注于正向纯电动SUV产品的开发,将持续以电动化技术建设为核心,大力发展整车集成技术、轻量化技术、智能互联技术,构建以“云电、云盘、云享”三大平台为核心的电动汽车技术架构体系,以汽车工程师的工匠精神+互联网思维的创新理念,打造智能互联电动车实业及互联网产业生态圈。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