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纯电跨界车LYRIQ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6-28 22:33:15

原定于今年4月2日洛杉矶车展首发的凯迪拉克纯电跨界车LYRIQ因疫情原因至今未亮相。近日,凯迪拉克在其官方YouTube频道上上传了一段LYRIQ预告片,并宣布新车将于8月6日全球首发。


凯迪拉克LYRIQ将是凯迪拉克品牌的首款纯电车型,早在去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通用汽车就放出了两张凯迪拉克首款EV车型的设计图,但当时并没有命名,从设计图上很明显的能看到2016年发布的旗舰轿车Escala概念车的影子。

凯迪拉克LYRIQ被看作是特斯拉Model X的有力竞争对手,这款车有望以2022款的身份在北美市场上市,并在之后进入国内市场。有海外媒体认为LYRIQ的到来很可能标志着凯迪拉克品牌命名重新回归真实的汽车名字,而不是目前阵容中使用的无聊的字母和数字组合。当然唯一的例外是标志性的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另一款计划中的旗舰轿车的名字为Celestiq。

预告片并没有透露车辆的很多信息,仅显示了部分细节,而且关于外观部分,视频采用了黑化处理,这真的很黑,基本看不出什么,不过我们将视频亮度数倍放大后,还是能看到一些端倪。

2016 Escala概念车

可以看到凯迪拉克LYRIQ拥有修长的车身,C柱部分似乎做了特殊的视觉效果处理,车顶线条在C柱后下压,颇有Coupe车型的感觉。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凯迪拉克纯电跨界车LYRIQ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6-28 22:33: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