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330公里,雪铁龙推出电动商旅新车ë-SpaceTourer

一猫汽车网 2020-06-28 12:59:25

此前,雪铁龙提前公布原计划到2020年6月30日才将正式发表的新雪铁龙C4和雪铁龙ë-C4首波影像和初步产品资讯。与此同时,也替品牌所属商旅产品Citroën SpaceTourer增添了采用纯电动力的Citroën ë-SpaceTourer。

早先雪铁龙才在2020年5月中旬替该商业诉求的Jumpy增添了采用纯电动力的版本。而在欧洲时间2020年6月12日正式发表ë-SpaceTourer自然也就是以商务,商旅定位Citroën SpaceTourer为基础的电动新作。

外观方面,Citroën ë-SpaceTourer除点缀于车头以及尾门等处象征着环保气息的专属蓝色「ë」铭牌外,几乎与一般Citroën SpaceTourer没有显著的区别。


为了满足商务,商旅买家们的多元用车需求,Citroën ë-SpaceTourer同样也提供了车身长度4.6米的XS,4.95米的M以及5.3米的XL某种不同选择,而维持在1.9米以内的车辆高度也让Citroën ë-SpaceTourer不会在停车时受到太多的限制。


动力方面,同样采用EMP2平台为基础打造的Citroën ë-SpaceTourer也搭载了136匹最大马力输出的电动马达,提供Norma、Eco、Power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选择,官方表示纯电动动力的宁静度与驾驶平顺性让最多提供九人乘坐的Citroën ë-SpaceTourer更能满足商务,商旅买家对舒适性的要求,当然Citroën ë-SpaceTourer也提供了容量分别为容量50 kWh和75 kWh的电池模组选择,在WLTP测试标准下,分别达到230公里和330公里的续航能力。



根据雪铁龙规划,Citroën ë-SpaceTourer预计到2020年底前在欧洲各主要市场陆续销售,抢先雪铁龙-C4成为品牌继C5 Aircross Hybrid SUV, Ami,ë-Jumpy之后的第四款电气化动力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续航330公里,雪铁龙推出电动商旅新车ë-SpaceTourer

一猫汽车网 2020-06-28 12:59: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