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广汽讴歌CDX上市 官方售价22.98-34.9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0-06-26 16:14:32 图片作者:猫教授

2020年6月26日晚,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2.98-34.98万元,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了A-Spec车型。动力方面,新款讴歌CDX推出普通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讴歌CDX的前脸造型颇具攻击性,大灯、中网、雾灯等多处都采用凌厉的线条与中央硕大的LOGO形成呼应。五边形的中网极具辨识度,由中央向外扩散的放射状格栅具有极强的立体感。而新增的A-Spec车型则瞄准了当下以90后为主体的购车人群,A-spec车型采用了黑色运动感轮毂、哑光黑色进气格栅、黑色车窗饰条、A-SPEC徽章等,极大增加了外观的冲击力和运动感。

车侧的轮廓相信大家不会陌生,横穿车门的两条腰线恰到好处,更加凸显了整车的肌肉感。A-Spec版的车身长度比标准款(4496mm)长46mm,达到4542mm。

相比于前脸,车尾的设计简洁许多,尾灯的位置相对靠上,看起来重心明显上移。下方较多的留白设计提供了更加厚重的感觉。A-Spec版车型的后扰流板设计的更加激进,采用的圆形双边共单出排气也是将运动感营造的刚刚好。

进入车内,中控没有采用过多花哨的点缀,类似环抱式的设计理念将车内豪华品牌的氛围营造的十分到位。这套设计理念在讴歌品牌中还是比较新颖的。

无挡把设计是车内最吸引眼球的设计之一,这套设计也广泛运用在讴歌以及本田车型上。虽然刚刚上手时会有些不适应,但习惯后日常操作还是很便利的,这样的设计也能节省出更多的车内空间。

对于豪华感的体现,讴歌采用了最直接且有效的方法——大量真皮包裹,无论是座椅、中控、方向盘、还是挡把台上都布满了真皮面料,手感和做工自然不在话下。对于消费者来说自然是好感倍增。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CarPla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换挡拨片、驾驶辅助影像、HUD抬头数字显示、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加ABH自动驻车系统以及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预碰撞、车道保持、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ACC主动续航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款讴歌CDX推出普通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普通版车型继续搭载代号L15B9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基于代号为LFA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新款广汽讴歌CDX除了豪华感以外,有口皆碑的机械素质也是新款广汽讴歌CDX的一大卖点,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很罕见。作为本田的高端品牌,讴歌并没有一味追求豪华,而是恰到好处的继承了“本田魂”,这对那些来自本田的升级用户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新款广汽讴歌CDX上市 官方售价22.98-34.9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0-06-26 16:14: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