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7月上市/9月交付 蔚来EC6首台试生产车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20-06-25 17:47:34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蔚来汽车旗下的中型纯电动轿跑SUV——EC6的首台试生产车正式下线。按照此前蔚来方面公布的计划,EC6将于7月正式上市,并于9月开始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蔚来EC6采用了品牌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在前脸造型上与ES6有着较高的相似度。蔚来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日行灯位于引擎盖两侧,远近光灯等则位于下方。

为了迎合年轻人细分化的消费需求和近年来轿跑SUV的逐渐兴起,蔚来EC6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车顶线条自B柱处开始向下延伸,并与尾部轮廓和谐地融为一体。此外,蔚来EC6还保留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并采用了全新的轮圈样式。

车尾部分的造型饱满、圆润,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尾灯组沿用了ES6上的不规则设计,尾部翘起的鸭尾则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蔚来EC6将提供运动版和性能版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运动版搭载的是双160kW永磁同步电机;性能版则采用前160kW永磁同步电机和后240kW异步感应电机的组合。两款车型均可选择70kWh的电池包或100kWh的电池包,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25km、605km、435km和615km。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将于7月上市/9月交付 蔚来EC6首台试生产车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20-06-25 17:47: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