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未来已来 新宝骏E300/E300Plus 6.48万元起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6-24 22:26:10

 未来用车生活什么样?新宝骏首款纯电动汽车E300/E300Plus给出了答案。这款续航能力305km新车有三座和四座两款车身设计,售价区间为6.48-8.48万元,一出场便高光集赞。

作为一款未来座驾,目标用户直指当代生而互联的年轻人。所以新宝骏 E300在六大方面拥有新车优势,分别是科幻外观、未来座舱、先锋智能、质感驾控、安全防护和电能无忧。满足了他们更广阔视野与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需求。

 

科幻外观

新宝骏E300基于全新一代 MEV平台打造,以星际几何为设计理念,延续了新宝骏“先锋设计、智能网联、乐享驾控”的品牌基因,并给车主们提供了五种车身颜色:星晧白、星空粉、星舰灰、星际蓝、星焰红来选择。

分体式车身,运用 TWO-TONE 双色设计营造出移动悬浮太空座舱的视觉效果,真是太可爱。这种高识别度尤其是在晚上来看的效果,就像是科幻电影里的车,很有未来感。再加上取景窗似的行车灯、特立独行立式转向灯、隐藏式外开门把手、星耀铝轮毂等未来元素已布满周身。

未来座舱

E300 的未来座舱极具智能化、科技感、产品化功能。

内饰采用会呼吸的天然植物纤维材料,不仅避免传统汽车内材料的有害气体,而且有米饭煮熟的清香,车主感官体验超棒。

前卫几何仪表设计,仪表板前端采用独特的编织纹理,使嵌饰板呈现3D参数化的渐变纹理效果。中控按键采用极具立体感的错落凸点形钢琴键形式,非对称的多边形造型,配合反凹型面的按键设计,精致独特。就像我们新买的房子装修一样,我们都会想要一个有格调、够时尚的居家环境,E300也同样能满足我们这样的追求,精密的装配工艺、细腻的材质选择,让每天开车也成为一种享受。还有同级别最大三角窗和二座/三座/四座式内舱布局,满足多场景不同使用需求。

先锋智能

宝骏 E300 拥有强大的智能手机车联网功能,为用户带来了“车内-车外-家”的全场景智能出行体验。除了常规的语音、导航功能外,还有IoT 生态(儿童娱乐、车内续播、智能电话、车家互联)功能,比如下一代智能交互:儿童互动场景、儿童娱乐场景,孩子在途中有情绪,可以通过车机播放音乐、儿歌环节孩子情绪,车机还可以与孩子互动。车家互联场景,在回家途中,车机会提醒“现在离家位置只有三公里,是否需要打开归家模式?”听到确认指令后,通过互联网远程打开家里的空气净化器和设置空调温度等。上一辈关爱:智能电话场景, 下班接上孩子,去父母家吃饭,快到了,给家里说一声。360 全方位关爱: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物品检测,锁车后,通过内置摄像头检测到有小孩或者宠物,又或者物品,遗忘在车上,手机会给你推送消息:您有物品/宠物遗留在车上了。您的车内还有乘客,请注意安全。另外还有远程车控&手机寻车及车辆状态查询和智能进入系统等功能,甚至还可以实现语音微信、微信抢红包的极致创新功能。

最重要的是新车还有泊车系统加持,其中辅助泊车(APA):人在车内:按下“360”辅助泊车按键 在屏幕\语言的指导下开始完成辅助泊车; 解放双手双脚,新手停车无忧;遥控泊车(RPA):人在车外:通过手机端 APP 控制车辆,实现一键泊车、一键召车、及手动遥控召车泊车。

质感驾控

E300性能版,小巧灵活,底盘稳健,带来跑车般的驾驶体验。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

双横臂式独立后悬架×后驱后置大动力,带来贴地飞行的感觉。E-boost高性能制动系统,

响应迅速,性能强劲。最大扭矩 150Nm,最大功率40kW的动力输出,加上双横臂式独立后悬架,使得操控灵活、稳定。

安全防护

E300 的电池包经过 16 项严苛的安全测试验证,整个高压系统的防护等级≥IP67,电池

包达到 IP68 级别,一句话就是可以放心用!

车身结构采用的是高强度钢材打造,AB 柱是采用一体成型的工艺,极大的保护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新车还历经百万公里级破坏性试验及各项严苛试验,如动力电池安全试验、高压电器安全试验、安全碰撞试验、整车涉水试验等,可以实现全身而退。而360°全景影像,可以按照普通驾驶者视线角度和习惯轻松调整车辆移动位置。

 

电能无忧

充电很方便,家用 220V 三孔插座(三极插座)即可充电,外面220V 取电枪(行业内最小取电枪也可充电。支持选装直流快充(1h、更安静的直流快充、安全、电池损耗小)。短距出行,家里的电源插座就能充电 6 点钟下班到家,第二天早上八点上班就能充满,轻松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每公里电费约 6 分钱;长距离出行,可以在任一充电站快速补电,通过交流/直流充电桩都可以快速完成补电,长距离出行更安心。还有全面的电能呵护,适配各种充电场景: -30°到 50°可正常启动和充电,电池无论酷暑、严寒都能正常运行。极寒的冬季和炎热的夏季,电池都能正常启动。智能保温技术,一边充电一边为电池保温,冬季续航不打折、动力更强。APP 预约充电,错峰充电更人性;充电系统电能损耗小,更经济。电池质保 8 12 万公里,时间长、里程长,购车更安心。

 

相信这款未来感十足的新宝骏E300/E300Plus能够成为你未来出行的小伙伴。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未来已来 新宝骏E300/E300Plus 6.48万元起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6-24 22:26: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