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0.49-21.69万元 BEIJING-X7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6-23 17:36:45

今日(6月23日),BEIJING汽车开启线上发布会《开驶吧,美好》线上发布会,其旗下的首款SUV新车——BEIJING-X7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车型,售价区间为10.49-21.69万元,其中包括5款燃油版车型,3款插电混动版车型。此前五款燃油版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15万元。前1万名购车用户将会得到不同的优惠,详情看下表。BEIJING-X7定位于中型SUV,基于被称为“魔方”架构的BMFA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BEIJING-X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倒梯形的前格栅搭配上保险杠两侧的开口设计,同时内部采用了波纹装饰条,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以一条贯穿整个前脸的镀铬饰条相连,不仅延展了横向的视觉宽度,更有着不错的整体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颇为硬朗,出色的型面设计勾勒出了颇为立体的车侧造型。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搭配上悬浮式车顶和全新的轮圈造型,非常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关于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车尾部分整体看起来较为饱满,大量横向线条的设计也赋予了更加丰富的层次感。全新的贯穿式尾灯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和较高的辨识度,尾部下沿着、部分加入了镀铬饰条,与前脸遥相呼应,更有整体感。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则为整台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BEIJING-X7延续了概念车上的大部分设计元素,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钢琴烤漆工艺,看起来很有档次感。此外,液晶仪表和中控的长方形连屏以及空调操作区域的触控设计也让整个内饰更有科技氛围。与此同时,用了大部分触控式按键取消实体键,就连方向盘也为全触控式,科技效果满满。

配置方面。BEIJING-X7提供包括了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360°全景影像、前方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停等许多实用配置,同时还具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与同级车型对比可以说是具有相当的性价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车载互联系统可实现主动对话式语音交互,支持Baby模式、老人模式、吸烟模式等,十分贴心。

动力方面,BEIJING-X7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75N·m。

写在最后:
作为BEIJING汽车更名后的首款量产车型,其在研发、设计、配置等方面均具备了不俗的实力。虽然在中型SUV市场竞争一直十分激烈,但是BEIJING-X7长达2800mm的轴距具备空间优势,科技配置丰富,同时又在安全配置上考虑十分周到,结合10.49的起售价来看,相信BEIJING-X7的市场表现定会不俗,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售价10.49-21.69万元 BEIJING-X7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6-23 17:36: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