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1.39—13.39万元 长安UNI-T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6-21 15:08:12 图片作者:猫教授

2020年6月21日,长安UNI-T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9——13.3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UNI-T作为长安汽车全新序列“引力”的首款车型新车整体设计语言与长安现款车型区别较为明显。新车采用无边界前格栅设计,150颗菱形元素精确排布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分体式的LED前大灯设计很有新意,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富有张力,出色的型面造型打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和层次感。隐藏式门把手与车身曲面融为一体,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尽显车身曲面的动感和张力。当携带钥匙靠近时,门把手感应自动弹出,车门关闭后自动缩回,让你的每一次登场都带有专属的仪式感。

车尾部分的设计则与前脸相呼应,同样锐利的尾灯组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进一步烘托了运动氛围。独创的V型扰流板是UNI-T标志性设计之一,其灵感来源于航空动力学中的后掠翼设计。在高速行驶时能够有效引导气流,提升车身稳定性。

内饰部分,长安UNI-T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虽然不像外观一样未来范儿十足,但是也有着不错的档次感和科技感。一体式双联屏设计让驾驶者更为直观了解车辆信息,8.1度夹角略微倾向主驾,光线自适应功能,时刻保持画面清晰。

配置上,长安UNI-T搭载了超前科技配置UNI-T Life车载智能交互系统,车辆启动后自动刷脸,无感登陆车机账号。可自动调节专属车辆配置。此外,车机还配备了车载微信、QQ音乐、高德/腾讯双地图、智能语音、AI主动服务等等。

除此之外,长安UNI-T还配备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手机蓝牙钥匙、一体式运动座椅、全景天窗以及全系标配PM0.1过滤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蓝鲸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这款发动机技术实力在自主品牌发动机中优势很大,具备350bar高压直喷技术、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零到百公里加速7.57s。与发动机配备的是全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写在最后:

打破量产产品千篇一律的常规样态,是长安UNI-T给笔者留下最为深刻的印象。作为一款定位相对运动,配置科技感很强的SUV车型,年轻人绝对会是这款车型的主力受众群体,而相对不高的售价区间,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购入的压力也不大,绝对算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售价11.39—13.39万元 长安UNI-T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6-21 15:08: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