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领启不凡”系列 劳斯莱斯汽车对话摄影师科里 理查兹

一猫汽车网 2020-06-04 11:39:26

一猫汽车网讯,在最新一期劳斯莱斯汽车为其品牌所打造的“领启不凡”系列影片中,著名的《国家地理》探险家摄影师科里ž理查兹(Cory Richards)受邀出镜,并与劳斯莱斯汽车进行了深入对话。长久以来,领启不凡 始终都是劳斯莱斯汽车精神内核的所在:每一台由西苏塞克斯郡古德伍德全球尊享定制中心手工打造的非凡座驾都是劳斯莱斯汽车在向全世界的劳斯莱斯车主淋漓尽致地彰显着“领启不凡”的意义。


这一期的“领启不凡”系列影片展现了:理查兹对于探险的执着热爱和对完美的不懈追求与劳斯莱斯汽车精神内核的高度契合。从坎坷的童年时光,到成功挑战无辅助供氧登顶珠峰的壮举,理查兹的人生旅途可谓一路在披荆斩棘中砥砺前行。他对摄影的执着也指引着他将自己的足迹遍布在世界上的各个角落 —— 他征服过无人攀爬的南极洲高峰、喜马拉雅山无人居住的山脉,也亲眼目睹过安哥拉、乌干达和巴基斯坦那些仿佛被世人所遗忘的战区。2011年的冬天,他成为了当时世界首位征服海拔高度八千米的巴基斯坦加舒布鲁木Ⅱ峰(Gasherbrum II)的美国人。理查兹在下山的过程中遇到了雪崩,最终幸免于难的他甚至还为自己拍摄了一张劫后重生的照片聊以自慰。

2018年,科里ž理查兹受邀参加劳斯莱斯汽车举办的“终极挑战” (The Final Challenge) 活动,其间,他驾驶着谍装下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在苏格兰、阿联酋和美国一些最为偏远的地区进行极限试驾。近乎极致的试驾结果无疑诠释了库里南非凡的全地形能力。理查兹也用镜头真切记录下了劳斯莱斯库里南在2018年5月全球首发前这场征途的许多精彩瞬间。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ž穆勒ž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称赞道: “科里ž理查兹是一位器宇非凡的摄影师。在他的镜头下,一切事物会变得妙不可言。在ʹ劳斯莱斯终极挑战ʹ活动中,理查兹不仅用镜头真切地记录下库里南在多个世界罕见的壮美风景下完成最后测试的王者姿态,更用其精湛的摄影手法将库里南“游刃有余,任意驰骋”的精神本质雕琢得淋漓尽致。我们也为能请到这位才华横溢的摄影师来记录下劳斯莱斯汽车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而感到高兴。”

对于“终极挑战”活动,探险家摄影师科里ž理查兹表示:“冒险精神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所在,如果我们不曾冒险,便永远不能坦然面对挫折,进而无法从中汲取宝贵的经验。劳斯莱斯汽车对于至臻完美的不懈追求和我在精神层面产生了极大的共鸣。这份痴迷,让我们对每一个作品的每一处细节,都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并跟随内心的召唤为之倾注时间与心血。这个过程也不断激励着我们尽情筑梦,并为之追寻。” 

“领启不凡”是2020年劳斯莱斯汽车所打造的系列品牌电影。目前,该系列已发布的影片中所携手的人物包括运动图像艺术家雷菲克·安纳多尔(Refik Anadol)、恩德培勒艺术家埃斯特·马兰古博士(Dr. Esther Mahlangu)以及人像时尚摄影师兰金(Rankin)。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领启不凡”系列 劳斯莱斯汽车对话摄影师科里 理查兹

一猫汽车网 2020-06-04 11:39: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