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2022年初发布 疑似奥迪A7L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6-02 14:43:14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疑似国产奥迪A7L的路试谍照。根据我们目前获得的消息,国产版A7L将由上汽生产,预计于2022年初发布。参考目前进口奥迪A7的售价,国产长轴版A7L起售价将有望进入50万区间。

从目前的谍照来看,国产A7L的测试车前脸设计与进口A7有较高的相似度,扁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狭长的大灯组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此外,宽大的车头和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也都让新车更具运动气息。

从车身侧面来看,后车门大小几乎与前门尺寸相当,这意味着新车已经进行了加长处理。不过尾部的线条并没有延续进口版车型的溜背造型,反而更像是一台普通的三厢轿车,目前尚不确定是量产时依旧保持如此还是测试车为了迷惑大众进行的伪装。

尾部的伪装则非常严密,大概只能看出线条的设计非常有层次感,尾灯组依旧有着较为亮眼的表现。据悉,奥迪A7L将基于MLB平台打造,也是国产奥迪车型定位最高的产品。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别总盯黄金涨 24万多买辆岚图FREE照样赚翻!
下一篇 风行星海S7现身工信部目录,设计造型形似帕拉梅拉!

有望2022年初发布 疑似奥迪A7L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6-02 14:43: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