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为年轻消费者而生 实拍第三代名爵6

一猫汽车网 2020-06-01 17:01:42 图片作者:猫七

国内汽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让“运动”一词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各大品牌新车的设计理念之中。自第二代名爵6上市至今,三年的时间里收获了大批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也让整个品牌的调性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如今,全面焕新的第三代名爵6正式推出,新车到底有了哪些变化?跟随我们的实拍一同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第三代名爵6采用了“燃动感性力”的全新设计语言,整台车更加强调年轻、个性的运动属性。除了主打的赛道绿配色外,还提供赤焰红、曜石黑、珠光白、丝绸灰的车身配色可供选择。

第三代名爵6采用了全套的原厂暗黑设计,高亮黑与哑光黑相互交叠,强调运动气息的同时又兼具不错的质感。全新造型的前格栅采用了倒扣的设计,内部线条优雅但不失力量感。

同样采用熏黑的全新大灯组整体轮廓更加简约且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点亮后的效果也较为出色。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引擎盖处下压的线条让车头更加低趴,营造出了俯冲的视觉效果。A柱后移和原生的宽体设计则进一步凸显力量感,视觉重心也更加靠后。

实拍车型的后视镜采用了熏黑处理,上面集成了LED转向灯、360度全景影像探头及并线辅助提示灯等。

全新造型的18寸轮圈同样进行了黑化处理,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轮胎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尺寸为225/45 R18的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

车尾可以说是整台车最战斗的部分了,出色的型面处理让饱满的尾部看起来更具轻量感。原厂定制的后扰流板与整车造型风格完美融合,F1风格的雾灯、双边双出的排气和底部的扩散器也都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

采用全新造型的粒子流尾灯组,将两片制动灯组和三条位置灯带相互穿插,构建出了十足的层次感,点亮后的质感也非常出色。

内饰部分,第三代名爵6采用了“新科技运动”为设计主题,在强调运动气息的同时将数字化、智能化功能进行落地。新车将提供猎人红、Z世代黄两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与传统车型动辄采用大面积配色方案不同,名爵6仅用小部分比例色彩进行点缀,营造出了颇为明亮、欢快的氛围。

实拍车型采用的平底运动方向盘握感舒适,黄色的运动缝线、方向盘后面的换挡拨片和红色的超级运动模式按钮搭配在一起,很容易激起你的驾驶欲望。

实拍车型上配备的全液晶仪表屏幕细腻,且支持多主题模式切换。运动风格的界面上提供G值、功率、扭矩、油温、增压值等性能参数,能够让驾驶者实时掌控车辆状态。

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同样在显示效果和系统流畅度方面表现良好,屏幕下方按键的布置也非常简洁直观,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电子档杆后方是电子手刹、AUTOHOLD按键以及驾驶模式选择和排气声浪的开启按键。对于一台运动型轿车来说,拥有出色的声浪表现还是很容易讨消费者欢心的,这一点名爵在第二代车型上就做得不错。

全新的一体式运动座椅摆脱了家用车座椅的审美疲劳,黄色缝线的引入和头枕上精美的Trophy标识都很容易给人好感,而且在支撑性、包裹性方面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

后备厢的内部空间较为规整,掀背式尾门也营造出了巨大的开口,取放物品更方便。此外,实拍车型还支持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扩展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第三代名爵6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

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一致,采用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供选择。

底盘悬架方面,实拍车型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方案。关于新车的动态行驶表现,请关注我们后续的试驾体验。

写在最后:
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收入水平的逐年提高和消费群体的年轻化,都让国人对车的需求从“代步为主”逐步向“个性化、运动化”转变。前有领克03+为性能车市场添砖加瓦,后有名爵6在运动家轿市场完成进化。毫无疑问,想要购买一台车兼顾家用和乐趣的朋友们,又多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也期待能有更多的自主品牌加入这一细分市场,为年轻人们造出更多、更好的运动型轿车。

评论(0)
上一篇 全场景驾驶无忧,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强势来袭
下一篇 内外兼修,捷途汽车把品质刻进基因里

为年轻消费者而生 实拍第三代名爵6

一猫汽车网 2020-06-01 17:01: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