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网曝奔腾T99 S售价 旗舰版或18.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0-06-01 13:44:33

一猫汽车讯  日前,我方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奔腾T99 S旗舰型疑似售价为18.98万元起。新车将于6月3日上市,并推出运动豪华型、运动尊享型、运动尊贵型和旗舰型四款车型

外观方面,奔腾T99 S作为新增车型,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进行一些改变。例如,新车前格栅处加入了彩色元素进行点缀,凸显其旗舰版的身份。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

尾部方面,尾灯依旧是T99 S的亮点之一,宽大横平的尾灯组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大气美观,而两侧附以超长的雾灯组合让尾部立体感十足。而双边共四出的真排气布局,也提升了运动感。车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定位为中大型SUV

内饰方面,两款尺寸相当的全液晶仪组合非常惊艳,在档杆前方还有一块稍小的屏幕来控制空调等设备,三块屏幕配合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色调进行处理,并在细节之处加入红色缝线以及镀铬元素进行搭配。而电子档杆采用了水晶材质装饰,更显精致。

最后的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该车搭载爱信6AT变速箱,这一点上和现款T99车型搭载的盛瑞8AT变速箱略有区别。但笔者相信爱信的6AT虽然档位偏少,但应该会带来更好的平顺性。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网曝奔腾T99 S售价 旗舰版或18.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0-06-01 13:44: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