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年内上市 别克全新昂科威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5-31 21:53:42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别克发布了一组海外版全新昂科威的官图。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设计更加年轻、运动。据悉,该车型在国内或将命名为昂科威S,定位区别于现款昂科威,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全新昂科威采用的是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与“大哥”昂科旗有几分神似,但是视觉效果要更加年轻、动感。机盖上隆起的线条、造型锐利的全新大灯组以及前杠两侧的型面设计都让车头部分更具辨识度。

车侧的线条也更加流畅,与造型设计中规中矩的现款昂科威相比要更为活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x1883x1631mm,轴距为2779mm。

车尾部分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轮廓非常饱满且有着不错的层次感。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尾灯组,内部的LED光源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和辨识度。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获取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凯美瑞九代上市,吹响B级三巨头”反击战号角
下一篇 长安UNI-Z先享价12.79万起,新蓝鲸动力加高阶智能配置

有望年内上市 别克全新昂科威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5-31 21:53: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