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部代号B06 哈弗全新品类SUV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5-31 00:36:02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哈弗官方获取了一组代号B06的全新车型渲染图。此前大家曾猜测新车可能为换代的哈弗H5,不过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新车将区别于H系和F系,为全新品类的SUV车型

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将力量感与时尚感融合,个性化的造型明显区别与哈弗旗下的现有车型,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引擎盖隆起的线条、复古与科技感交融的圆形大灯以及粗壮的前格栅,都让车头显得更加厚重且更有质感。

整个车身的造型较为方正,车侧也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设计,颇有些奔驰G级的味道。新车还采用了常见于硬派越野车上的黑色轮眉,搭配上全新样式的五辐轮圈,野性中又透漏着一丝精致感。

车尾部分的线条同样延续了整台车偏硬朗的设计,前后保险杠的风格也相互呼应。全新的尾灯组采用了L型的设计并引入LED光源,从图中可以看到点亮后的效果和辨识度都相当不错。

根据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这台代号B06的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来,是一款面向年轻人设计的车型,有望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关于新车的更多详细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为您带来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内部代号B06 哈弗全新品类SUV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5-31 00:36: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