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自主豪车品牌 红旗H9 即将上市 豪华气场备受关注

一猫汽车网 2020-05-29 13:53:47

红旗是国内名副其实的自主豪车品牌,在国人心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而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目前是红旗品牌的旗舰车型,定位于中型至大型汽车,对标奥迪A6L、奔驰E级、宝马5系等车型。红旗H9豪华大气的外观、内饰设计,也备受瞩目。并据消息称红旗H9将于7月正式上线。

新车虽然车身长度已经超过了5.1米,但后续还将推出加长定制版,强化其豪华舒适特性。

据获悉,新车将提供两种前脸风格,二者在进气格栅造型上有所不同,且提供有双色拼色车身。单色系列有魅夜黑、流沙金、荣耀蓝、龙胆紫、琥珀棕五种颜色可选,拼色系列则可选龙胆紫/阿卡金和琥珀棕/香槟金两种组合。

配置方面,红旗H9装备十分丰富,空气悬架+CDC减振系统、双12.3英寸屏幕、后排液晶显示屏、全自动泊车、高级巡航系统、主动刹车、智能远光、全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右后位一键舒躺、电吸门、BOSE 12扬声器音响系统、253色氛围灯、大尺寸HUD抬头显示器、流媒体内后视镜等。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中控大屏设计,搭配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车内科技感十足。同时车内大面积采用软性皮质包裹,几乎能摸到的地方都为真皮,极具高档质感。

红旗H9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3060mm,已经超过同级5系、E级等车型。后备厢容积为370L,油箱容积为62L。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分别为2.0T、2.5T和3.0T。其中2.5T动力为公务特供版本车型。3.0T为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采用了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能更好的兼顾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及低速行驶时的舒适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自主豪车品牌 红旗H9 即将上市 豪华气场备受关注

一猫汽车网 2020-05-29 13:53: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