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生代跑旅SUV 马自达CX-30上市售12.99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20-05-27 18:02:00

一猫汽车讯 今夜(5月28日),长安马自达“新生代跑旅SUV”CX-30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2.99万元-17.19万元。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一款手动版、七款自动版,满足不同购车人群的消费需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市场,以魂动设计风格为延续,搭配「极简主义」,「Less is more」理念打造的座舱,让马自达CX-30一物入心 一眼入魂,跨界进化,引领极致之美。

目前,新车在全国范围内已陆续到店,购车尊享36期0利率,置换悦享至高5500元补贴。

造型方面,马自达CX-30基于SKYACTIV VEHICLE ARCHITECTURE创驰蓝天⻋辆架构技术打造,依然采用马自达标志性魂动2.0设计理念。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X-30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x1795x1540mm,轴距为2655mm。车尾部分的线条圆润饱满,尾灯组点亮后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CX-30的驾驶舱和次世代昂克赛拉几乎一样,相比主流的大屏中控设计,座舱内修长极富科技感的中控屏也显得更加精致,加上雅致的用料和匠心的做工,呈现一种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享受。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提供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折叠/电加热、电动天窗 、18英寸轮圈、智能雨量感应雨刷、真皮方向盘、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双区独立空调 、后排空调出风口、8.8英寸中控屏幕、智能互联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盲点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CX-30预计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猫哥点评

CX-30不论极致设计美学,座舱精致感,抑或热效率高达50%的SKYACTIV-G发动机、GVC Plus和 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一众“黑科技”,真正为消费者提供「巅峰设计」&「实力技术」的诚意之作。

纵观同级别车型,CX-30以此价格和出色的产品力,必将获得更多读懂“她”的消费者的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新生代跑旅SUV 马自达CX-30上市售12.99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20-05-27 18:0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