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特斯拉Model M假想图 造型太过平庸

一猫汽车网 2020-05-27 09:48:41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特斯拉MPV车型的绘制假想图,虽然特斯拉目前已经完成了“S3XY”的产品序列,但是后续还会推出Cybertruck, ATV和Semi等车型,也有极大可能会打造一台MPV,毕竟在这一领域还没有高端的纯电车型出现。因此海外媒体通过绘制假想图的方式督促特斯拉打造一款纯电MPV,新车或被命名为特斯拉Model M。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依然采用特斯拉家族式设计,前脸辨识度非常高,有很多Model 3的影子。后门采用了滑动开启方式,可以方便后排乘客出入,当然也可以选择Model X上的鸥翼门设计,但是考虑成本原因,外媒最终认定滑动门更加合理,也更加方便进出。不过整车看上去缺乏惊艳感,笔者相信如果是特斯拉来打打一款MPV的话,不会如此平庸。

虽然目前7座的新能源车已经很多,但是基本全是SUV车型MPV车型还非常稀有,更别说是豪华MPV领域了。这也为特斯拉顺利的推出MPV车型奠定了契机,纯电车型的安静舒适不仅适合家用,而且高自动化的驾驶辅助配置也会让驾驶者更加惬意,长轴距的设计也可以容纳更多的电池组带来更长的续航,如果推出,预计续航里程肯定会大于600KM。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曝特斯拉Model M假想图 造型太过平庸

一猫汽车网 2020-05-27 09:48: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