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再纠结了 20万级家轿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5-22 16:55:00

今天为大家推荐三款好开,性价比高,又有面子的20万元合资B级车。


迈锐宝XL

厂商指导价15.49-21.99万元

汽车市场经常会有一个词——“越级”表现,迈锐宝XL就形象地诠释了这个词,说得再直白一点就是,花A级车的钱,买合资B级车。

15.49万元就能买到一辆合资B级车,迈锐宝XL可谓是合资B级车的佼佼者,超高的性价比使得迈锐宝XL刚刚上市之初就成为了B级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除了价格,惊艳的外观也是迈锐宝XL的一大卖点,非常有辨识度的家族式前脸,流畅的腰线和超大的进气格栅都非常吸引眼球。

只是相比于外观,迈锐宝XL的内饰则显得档次感不足,好在2829mm的轴距在这个价位还是有着不错的优势。

中低配车型搭载1.3T三缸发动机,虽然121kW的最大功率,240N·m的峰值扭矩,从数据上来看并不算难看,但三缸发动机的选择权还是在消费者手中。

凭借良心的售价以及好看的颜值,预算不够的小伙伴还是值得一看的。


君威

厂商指导价17.28-25.98万元

别克君威,和迈锐宝XL虽然同属通用旗下,但是不同的是,君威的外观更加运动并富有激情,虽然多年未曾改款,但君威整体的设计并没有过时,只是低配车型还采用的卤素光源,有点拉低身价。

内饰方面,君威采用了家族经典的环抱式座舱,和迈锐宝XL如出一辙,虽然尽显豪华大气,但与外观设计匹配度不高。

做工和用料依然保持了别克应有的水准,证明了“平民的豪华”不是浪得虚名的,和迈锐宝XL一样,同样是2829mm轴距。

动力方面,君威提供了1.5T2.0T两款发动机选择,前者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为252N·m,后者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350N·m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君威即将迎来换代,和通用其他的车型一样,目前终端有着不小的优惠。


阿特兹

厂商指导价17.58-23.98万元

作为以操控著称的马自达在国内B级车市场的担当——阿特兹的特点尤为突出。特别是对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执着,在创驰蓝天技术的加持下,使得马自达在这一领域值得推崇。

阿特兹提供了2.0L2.5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16kW,后者最大功率为141kW,虽然从参数上看,并没有那么漂亮,但是,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阿特兹在动力输出方面非常优秀,不仅平顺并且不缺乏瞬间爆发力,底盘调教也相当不错。

除此之外,“魂动”的外观也是阿特兹的特色之一,毕竟,在如今这个年代,颜值即是胜利。

不过,说到马自达的空间在这个级别并不占优势,2830mm的轴距在B级车中,中规中矩,但是,为了追求运动,把车身高度降低至14451451mm,造成头部空间狭小,再加上后排中央有较高突起,使得整车的后排乘坐空间和竞争对手相比略显局促。不过这并不影响驾驶员感受驾驶者之车的魅力。

作为日系车,品质这一块,马自达还是值得肯定的。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别再纠结了 20万级家轿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5-22 16:5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