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高级的RAV4?全新Toyota Venza Crossover重磅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20-05-21 12:20:49

Toyota USA18日晚间于官方新闻网上公布两款新车,分别是大改款Sienna与重返北美市场的全新Venza Crossover (Harrier)


新车建构于TNGA-K模组化平台的Toyota Venza Crossover,被原厂形容是一辆具备轿车般的舒适与跨界休旅多功能性的车款,而两排、五人座的设定,则为乘客提供了宽裕的乘坐空间。


第一款油电车Prius问世20周年之时,全新Toyota Venza Crossover也带着Hybrid油电混合系统重磅回归北美市场!美规Venza Crossover搭载结合三颗电动马达的2.5Hybrid系统,搭配E-CVT变速箱后综效马力可达到219hp,并拥有约17km/L的平均油耗表现 (入门LE车型)


同时,Venza所配置的Predictive Efficient Drive (PED) 可根据导航系统来分析驾驶习惯,并记录行驶时的道路与交通状况,借此帮助油电系统的运作 (如为电池充电),若越常开车上路就会累积更多经验可学习,比如说何时可能在何处减速或静止,让Hybrid油电系统可以更加有效率的运作进而提升燃油效率。


全新Toyota Venza还配置了Electronic On-Demand AWD全轮驱动,可将多达80%的动力分配给后轮,此举有助于抑制起步时前轮的打滑现象,并可帮助过弯时的敏捷性,另外,根据行驶条件还能将扭力优化分配至后轮,提供100:020:80的输出力道,而车辆扭力的分布数据当然也会显示在中控荧幕上。


被称作是高级版RAV4Toyota Venza Crossover车室标配八吋中控荧幕 (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高阶车款还能升级至12.3吋的尺寸,搭配9支扬声器的JBL高级音响系统,其中包括一副1,200瓦的低音喇叭,是Toyota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音质感受,且更是专为Venza Crossover所设计。


此外,Toyota Venza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电动调整驾驶座椅、加热通风前排座椅、10吋全彩抬头显示器等配备,其中,HUD显示内容包括了车辆当前时速、Hybrid系统功能表与TSS 2.0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的内容,而这辆全新、拥有Coupe-Like风格跨界休旅,车内还配置了取代传统光学镜片的流媒体后视镜。

 


安全方面,全新Toyota Venza Crossover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TSS 2.0)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包括PCS前方碰撞警示系统含行人侦测、DRCC雷达感应式车距维持定速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带转向辅助)AHB智慧型远光灯自动切换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RSA道路标示辨识系统、RCTA后方交通警示系统、BSM盲点侦测系统等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更高级的RAV4?全新Toyota Venza Crossover重磅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20-05-21 12:20: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