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进口全新AMG A 35 4MATIC两厢版上市 售39.98万/42.98万

一猫汽车网 2020-05-20 21:21:02

一猫汽车讯 日前,我方从官方渠道获悉,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已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39.98及42.98万元。消费者需要知道的是,AMG A 35 4MATIC和北京奔驰AMG A 35 L是两款不同的车型,前者是进口身份的两厢车;后者则是一款三厢车,且是首款在北京奔驰国产的AMG车型,国产版售价为39.98和41.98万元。

外观方面,AMG A 35 4MATIC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了AMG专属双横幅镀铬饰条前格栅、黑色大尺寸轮圈、黑色外后视镜、尾部扩散器、后尾翼以及专属的AMG标识。与北京奔驰AMG A 35 L相比,二者在外观的设计语言上没有区别。


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先型特别版采用了水洗蓝色车身并配备了夜色组件,包括19英寸哑光金色轮圈、尺寸更大的后扰流板及车身侧面的拉花等,运动感进一步得到了增强。

内饰部分,AMG A 35 4MATIC延续了新一代A级的整体布局,中控屏与仪表盘两块10.25英寸超大液晶屏幕融为一体,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样式新颖,配合氛围灯营造出了极佳的精致感。此外,通过AMG风格的方向盘及运动型座椅的加成,也突出了其性能车型的身份。先型特别版内饰的整体色调为灰/黑相间,方向盘下方设有特别版镀铬标识,并标配了AMG Drive Unit操控单元及AMG TRACK PACE虚拟赛道工程师车载应用。

动力方面,AMG A 35 4MATIC搭载了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s,同时还配备了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进口全新AMG A 35 4MATIC两厢版上市 售39.98万/42.98万

一猫汽车网 2020-05-20 21:21: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