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1.59万至13.59万 长安UNI-T全球预售正式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20-05-20 13:45:25

5月20日,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首款新车——UNI-T正式开启预售。此次,UNI-T共推出3款预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59万至13.59万。

与此同时,长安汽车推出”UNI-T引力计划“,消费者只需要预付520元定金,即可享受4大尊享和3大”金“喜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拥车体验。

四大尊享:1. UNI-T黑卡BUFF可免费享受上门服务,保养工时全免;免费赠送养护套餐及组合券;2. 长安UNI-T发动机核心零部件将享受终身质保服务;3. 用户再次置换长安品牌车型可享受万元补贴;4. 实惠的金融政策,用户购车最高可贷款7万元,并享受三年0利率政策。

三大“金”喜:1. 订金增值U惊喜:下订起至上市前,可享受50元/天增值补助。2. 引力传递U福利:用户推荐他人成功购买长安UNI-T,可享受1000元/台福利。3. 置换补贴U给力:用户下订长安UNI-T至高可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福利。

自3月全球首发亮相以来,UNI-T凭借其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高度智能的科技配置以及澎湃的动力表现等超强“引力”,不断刷新行业认知,持续吸引消费者关注。从全球征集520名UNI-T未来先享体验者,到520台先享定制车首发体验,再到5月20日开启UNI-T全球预售,UNI-T一直以实际行动展现对用户的无限关怀与宠爱,让更多粉丝抢先见证“未来科技量产者”的实力。

独具一格的美学设计 释放无限引力

长安UNI-T采用长安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独具特色的SUV姿态和无边界前格栅设计,释放无限引力。锋芒毕露的分体式LED前大灯,点亮时如新星爆发,熠熠光辉。外观上,简洁优雅的“纯粹曲面”造型,勾勒出了UNI-T那动感变幻的车身光影。车身尾部,独创的标志性V型扰流板设计,美学灵感无处不在,打造出UNI-T独一无二的自有引力,收获沿途倾羡的目光。

超前智能交互体验 重塑第二生活空间

在智能化越来越普及的当下,作为“未来科技量产者”的UNI-T,搭载了超越同级的UNI-Life智能交互车机系统。通过机器视觉,用户可实时感知车内场景。在AI芯片的后台运算下,车辆能够提前识别车内驾乘者需求,并主动反馈及提供服务。举手投足之间,满足用户多种所需,可谓是当之无愧的“智慧伙伴”。

从每天自动开启的专属上车问候,到梧桐车联 TINNOVE 智能系统下的多场景语音交互控制,再到In Call APP车辆远程控制系统,以及APA5.0 遥控代客泊车,还有未来可期的L3级自动驾驶技术,UNI-T这些智能科技配置,无疑使用户的用车生活更加便捷高效,享受无限贴心智能服务。


释放澎湃动力 领跑竞速引力

得益于其六国九地的全球研发实力,长安UNI-T搭载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双涡管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多项核心技术支撑下,可实现132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与此同时,长安UNI-T搭载了全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迅捷的响应速度,平顺的动力传递,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超越同级的动力输出,使用户轻松感受人车合一的澎湃驾乘体验。

同时,长安UNI-T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在竞速底盘的精细化调校下,让整车有着如同轿车般的灵动操控。零到百公里加速仅7.57S,百公里刹停距离33.24米,澎湃动力收放自如,为驾驶者带来更加愉悦的驾趣体验。


注重用户安全健康 提供全方位贴心守护

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仍旧非常注重驾车出行的安全健康问题。UNI-T以完备的智能健康管理体系及安全系统,给予用户全方位的贴心守护。作为新一代清洁驾舱,UNI-T全系标配PM0.1过滤系统,更加有效地过滤车内病毒。搭载的行业首发的紫外线杀菌功能,进一步有效杀灭车内细菌,为用户提供更加洁净的车内环境。UNI-T配备的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为车内提供清洁的高品质驾乘环境,纵使穿越繁华都市,也能拥有北欧森林般的呼吸体验。

除了看得见的扎实用料,在看不见的隐性“骨架”上,UNI-T同样实力出众,车身用钢强度最高达1500Mpa,高强度钢及以上占比61%,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全方位保证乘员生存空间。

5月20日,长安UNI-T以“未来科技量产者“的先锋之姿,开启全球预售,喜爱UNI-T的粉丝们可以提前Pick,享受超值福利优惠!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11.59万至13.59万 长安UNI-T全球预售正式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20-05-20 13:45: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