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霸气侧露 盘点20万级的“BMW X6”们

一猫汽车网 2020-05-17 10:11:00

“跨界”这个词最早进入我们大众的视野是在娱乐圈,意思是从某一属性的事物,进入另一属性的运作。主体不变,事物属性归类变化。进入互联网经济时代,跨界更加明显、广泛。特别是在汽车领域,“跨界”一词被BMW发扬光大。2008年,第一台轿跑SUV BMW X6问世,宝马官方称之为SACports Activity Coupé)即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造型方面拥有溜背式尾门设计,性能上具备四驱系统以及大尺寸轮胎等能适应不同路况。当年BMW X6一经上市,其独特霸气的外观设计,以及品牌的加持,着实让BMW的名气和财气双丰收。


显然,面对这一领域的细分市场,其他汽车品牌怎能看BMW一家独大,奔驰GLE COUPE也已上市,当然这些神车离我们吃瓜群众还有些遥远,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触手可及的跨界“SUV”。


吉利星越 官方指导价:13.58万~21.68

长安CS85 COUPE 官方指导价:11.99万~16.99

领克05  官方指导价:18万~23.58

长城WEY VV7 GT 官方指导价:19.18万~20.58 

显然吉利星越的价格区间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看来吉利并没有把星越当成一个小众车型来对待,希望星越带来更多的惊喜,毕竟比起相对笨重的常规SUV车型,具备独特运动特质,更受那些喜欢运动又别具一格的年轻人所钟爱。从侧面看,除了VV7 GT 其它三款车型都具备一条凌厉且深刻的腰线,其实这有何尝不是内在动力的一种外在体现呢!而且跨界SUV不正是从这条腰线开始实现跨界的吗?当然VV7 GT的侧面线条更显柔和,看上去也更加舒服,没那么激进,这方面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溜背式设计是这一类车型和SUV最大的区别,在这里没什么可赘述的,要说哪个好看,我觉得领克05吧。


内饰方面四款车型都有配备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央控制屏,运动型方向盘,全景天窗,05VV7 GT的电子档杆在设计上更胜一筹,中控台布置方面星越低调内涵,CS85 COUPE豪华大气,05运动深邃,VV7 GT…越看越像内门把手那个位置呢,配合木饰板以及保时捷式控制按键高级感十足。座椅方面觉采用电动调节真皮材质,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星越采用NAPPA+麂皮,这样的皮质纹路更加细腻,触感也更加舒适,配合麂皮也更加彰显运动。领克 05则采用Alcantara/翻毛皮,运动气息简直就是呼之欲出,要知道这样的设计,只有在超跑上才能见到啊,当然这一设计估计只在时间限量版上才有配备吧。车内氛围灯/车联网功能是当下的流行趋势,幸好这四款车都有配备。VV7 GT更是配备的人脸识别和OTA升级,不禁感叹,WEY就是豪。


车尾部分由于线条的减少使得VV7 GT失分不少,尾灯设计领克05更胜一筹,另外排气管除了领克05其他三款车型均采用双边共四出的设计,看上去动力十足,仔细的朋友可以看看是否有两个是装饰,毕竟2.0T发动机两个排期足够了。不过这种哗众取宠的设计最起码看上去够炫够酷,也许设计师也是这么想的。作为SUV车型四款车均配备电动后备厢,值得称赞。感应式备厢只有领克05VV7 GT有配备,这也能够看出这两款车在成本上的不余遗力。

车头部分可圈可点,吉利星越领克05设计上毕竟同出一源,魅影骑士版和时间限量版更是突出这一跨界SUV的特质,更加激进更加纯粹。值得一提的是VV7 GT 远光灯采用激光灯源,其他三款采用LED灯源,要知道,激光大灯在豪华品牌车型里也是很少见的。日间行车灯当让也是每辆车都必不可少的配置。

动力方面四车均采用2.0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上各有千秋,数值上VV7 GT领先不少,由于VV7 GT车重较其它车型重了一百多公斤,0100km/h加速时间是7.3s,而吉利星越领克05分别是6.8s6.7s变速箱采用8速和双离合两种形式在反应速度和燃油经济性都还不错。驱动方式吉利星越和领克05采用适时四驱系统,长安CS85 COUPEVV7 GT采用前轮驱动。对于SUV车型有一套四驱系统肯定比没有要强,偶尔去野外撒个欢四驱还是很有必要的。不知道VV7 GT在其他配置如此高的情况下,怎么会舍弃这一实用的配置。四车悬架均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总结:不计成本的前提下,领克05时间限量版是首选,考虑性价比就选长安CS85 COUPE,考虑各方面性能均衡就选吉利星越,考虑豪华配置多样就选WEY VV7 GT。你觉得呢?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霸气侧露 盘点20万级的“BMW X6”们

一猫汽车网 2020-05-17 10: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