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是干货!BEIJING汽车开了一场十分钟的发布会

一猫汽车网 2020-05-15 15:45:52 图片作者:猫教授

5月15日,北汽集团举办了一场不寻常的10分钟线上发布会,宣布北汽集团的“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为“BEIJING汽车”。同时,发布会还公布了BEIJING汽车品牌广告语——“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并介绍了产品、服务、团队、活动一系列落地动作。

“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BEIJING汽车”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发布会上宣布:“为了强化品牌认知,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良性互动,‘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为‘BEIJING 汽车’,以更简洁的形象,更包容的胸怀,载着民族汽车工业进一步强盛的希望开驶。”

全系产品换标“BEIJING”新LOGO

BEIJING汽车旗下产品将采用英文BEIJING LOGO,B字不封口,代表开放心态;G字不甩尾,代表干脆利落,体现车主“胸怀美好、笃定前行”的精神气质。发布会上,北汽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表示:“BEIJING汽车全系8款产品的2020款车型均已升级“BEIJING”LOGO,换标新车陆续到店。“

品牌广告语:“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

BEIJING汽车广告语——“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正式发布。早上,当您启动车辆,美好事业,从BEIJING汽车开驶;晚上,当您驾车归家,美好生活,从BEIJING汽车开驶。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美好时光,从BEIJING汽车开驶;探索无限可能,美好未来,从BEIJING汽车开驶……挺过疫情,我们倍加珍惜美好、相信美好、追逐美好!而许多美好,可以从握住BEIJING汽车方向盘的那一刻开驶!

力推三款明星车型,引领智慧出行

BEIJING汽车的产品阵容中不乏明星。其中BEIJING-EU5去年销量超过11万辆,连续两年名列国产中级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一,拥有颜值高、动力强、续航长等优势,并配备五智一体的达尔文智能系统。BEIJING-EU7空间更大,品质更高,新增了20多种黑科技。

定位纯粹致美空间SUV的燃油战略新品BEIJING-X7具备外形美观、轴距长、人脸识别、主动语音交互、实景导航、一键泊⻋、L2级自动驾驶等特性,预售价10-15万元,即日起可在BEIJING汽车京东官方旗舰店预定。

质保无忧,美好服务保障出行

BEIJING汽车郑重承诺:对燃油产品提供“5年10万公里”质保服务,对电动产品实行“核心三电终身质保”政策,解除用户后顾之忧。同时,智惠管家APP也已全面上线,将为用户的用车体验提供极致便利。

美好团队起航,全面落实美好出行

服务升级的同时,“美好团队”也正式起航。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正式实体化为“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北汽营销公司),与全国超700家销售和服务商一道,全面落实对用户的各项承诺。

全民参与,“书写美好”活动开启

发布会还宣布“书写美好”活动正式启动。在任何材质上,以任何方式书写“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将作品的照片、视频或扫描件,发送到“BEIJING汽车”官方微信号,即可赢取总额价值百万的奖励。

写在最后:
虽然十分钟的发布会很短,但在十分钟的时间里,BEIJING汽车发布了全新LOGO、全新的Slogan、全新SUV车型BEIJING-X7开启预售、以及最新的质保政策等等,可谓是干货满满。作为民族汽车代表和有着62年北京汽车工业的BEIJING汽车而言,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全是干货!BEIJING汽车开了一场十分钟的发布会

一猫汽车网 2020-05-15 15:45: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