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它真的来了!本田思域两厢版到店 国内三季度开售

一猫汽车网 2020-05-14 16:38:21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本田思域两厢车型的海外到店实拍图,据悉国产版车型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登陆国内市场销售,价格方面会和现款三厢版相近。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和现款两厢思域有些许差别,在雾灯上方的装饰件有所不同。新车同样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灯腔内部。而车尾的变化最明显,由三厢的尾部变为两厢,尾杠造型更加夸张,凸显其运动范儿。新车继续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炭黑小尺寸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三厢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三段分隔样式,中间部分为液晶显示屏。而多媒体系统采用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尺寸和现款相当,都为7英寸,偏小。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0T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其中1.0T最大马力125匹,11.5T车型最大马力177匹。建议还是选购1.5T动力,更加符合思域目前在市场中的运动车定位。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它真的来了!本田思域两厢版到店 国内三季度开售

一猫汽车网 2020-05-14 16:38: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