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全新SUV谍照曝光 五代十国版图更近一步

一猫汽车网 2020-05-12 14:22:06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获取到一组比亚迪全新SUV谍照,据悉这款新车将是比亚迪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序列。按照之前比亚迪的命名方式,此款新车大概率会定名为“夏”,在丰富“五代十国”版图的路上更近一步。

通过谍照可以看到,伪装的相当严密,连轮毂都进行了严密的包裹。但依旧能看出,新车上午尺寸比宋PRO要带上一些,引擎盖和轮眉的线条很有力量感,这也是近两年比亚迪的家族特质之一。

从正面看,进气格栅虽然被包裹的很严实,但最新的家族式轮廓若隐若现,前LED大灯融入了比亚迪标志性的龙爪元素,并且整合了高亮日行灯以及蓝色光源点缀,视觉效果与旗舰车型汉有很多神似之处。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没有收到任何官方信息,不过考虑到比亚迪在燃油、电动和混动领域里面的全布局实力,此款全新SUV未来应该也会陆续推出汽油版、插电混动版和电动版车型


点评:

今年1-4月,比亚迪最倚仗的新能源车累计销量仅为35,187辆,而去年同期为97,183辆,同比大跌了63.79%。其中纯电动车累计销量为28,076辆,去年同期为61,603辆,同比大跌54.42%。目前来看比亚迪的日子不太好过,所以这款全新SUV的曝光及后续推出都事关重要,预计将成为比亚迪今年的一款战略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比亚迪全新SUV谍照曝光 五代十国版图更近一步

一猫汽车网 2020-05-12 14:22: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