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奥迪Q5谍照曝光 下半年将发布 未采用三块屏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20-05-07 16:29:29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中期改款奥迪Q5(国内为Q5L)的路试谍照。谍照中新车的伪装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从暴露部位能够看出一些变化和设计细节。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国产也会随即展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内部为熏黑处理的中网,这一点大家可以参考新款A4L的前脸。两侧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集成了箭矢式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和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的变化很小,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五幅式轮毂造型相当激进,且被喷涂成了暗灰色,运动感较强。车身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部分,多边形尾灯内部采用了L形的示廓灯,后包围底部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体看上去比现款Q5L的尾灯漂亮许多。

内饰方面,参照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延续了奥迪科技感风格的内饰设计,悬浮式中控大屏的尺寸由8.3英寸升级为10.1英寸,这一点也是效仿A4L的中期改款方式。大屏支持触控操作,原来位于挡把前端的操作旋钮取消,从而也增加了储物空间。但没有升级成A6L的三块大屏实属遗憾。

动力方面此次没有公布,预计未来新款的奥迪Q5L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0T高低功率组合,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190马力,而传动系统继续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会否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还未可知。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新款奥迪Q5谍照曝光 下半年将发布 未采用三块屏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20-05-07 16:29: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