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20款哈弗F5正式上市 售价为7.98-12.5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0-04-20 16:33:32 图片作者:猫教授

2020年4月20日,2020款哈弗 F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98-12.58万元。2020款哈弗F5搭载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其中配备的微信车载版更是引人关注。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

2020款哈弗F5延续了F家族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没有进行较大的变化。由于主打的是年轻消费群体,所以它整个前脸的中网比较夸张,尺寸非常大,显得很有张力。

2020款哈弗F5还在原有五种车身颜色的基础上,增加了专属套色设计采用鸿鹄灰与帝王黄套色设计,为产品增添了更多年轻活力。

新车的侧面层次分明、肌肉感很强,溜背的设计风格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70/1857/1638mm,轴距2680mm。尾部依然十分厚重,撞色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外观上的运动感。

2020款哈弗F5主要的变化来自于车内,双拼撞色的内饰营造了动感、激情的驾驶氛围;12.3寸全彩数字液晶仪表搭配着 9寸悬浮中控大屏,让科技感爆棚。原有的空调系统实体按键被取消,均改为虚拟触摸键。

2020款哈弗F5搭载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用户不仅可以收听喜马拉雅电台、看自己喜欢的电影,还可以实时查看油价、股票等信息,手机能做到的这套系统基本都可以做到,让车不再只是单纯的代步工具。

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微信车载版。当收到微信文字消息时,可自动转成语音进行播报(可取消),驾驶员不必再低头查看手机微信,十分便捷。

此外,微信车载版支持一键唤醒(方向盘左侧微信专属按键),可以通过语音给微信好友发送语音消息或拨打微信语音通话。此外,微信车载版还支持位置定位,打开定位后根据实际场景设置导航路线,十分的便捷。

配置上,2020款哈弗F5配备了360全景环视、半自动泊车、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LKA 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盲点侦测系统、远程手机控制系统、智能救援服务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5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8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2020款哈弗F5,在保持了年轻化、个性化、高配置的同时,在智能化,网联化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搭载的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尤其是微信车载版更是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全新的出行方式。7.98万元的起售价格,在面对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时也更有底气,相信即便是在车市寒冬,哈弗F5也会圈粉更多年轻消费者。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2020款哈弗F5正式上市 售价为7.98-12.5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0-04-20 16:33: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