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新A4L刚上市就降6万 你让3系 C级怎么活?

一猫汽车网 2020-04-13 11:23:32

2020年4月10日,一汽-大众奥迪迎来了中期改款的A4L,这次的上市会也是首次采用了电视和网络联合互动的形式。新车官方指导价30.58-39.68万元,其中起售价相比老款车型上调1.9万元。新车将继续与改款后的奔驰C级和换代的宝马3系抢占豪华中级车市场。

在上市后,我方从北京地区的部分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只有新款的展车,没有多余的库存车辆,目前想买新A4L的消费者只能是先期预定,新车要在4月底才开始大量到店,部分款型的车辆需要等到5月份才可提车。

终端价格方面,尽管新A4L才刚上市2天,但各4S店已经针对不同车款给出不同幅度的优惠。目前最高优惠可以做到下浮15个点,也就是8.5折。以顶配车型45 TFSI quattro 臻选致雅型和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为例,新车官方指导价39.68万,两款车现金优惠高达6万元,而入门款35 TFSI 时尚动感型也有超过4.5万元的优惠力度。

对于想买A4L的消费者来说,目前店内有新款也有老款车型可供选购。目前奥迪老款A4L尚未完全清库,售价方面,奥迪老款A4L现金优惠基本在6-8万元的水平,2019款 35 TFSI 进取型22.7万即可入手,这个价格还是蛮有吸引力的。比新款优惠后的价格还要低近4万元。不过随着市场的消化,老款很快就会出清,新款的优惠也会进一步加大,笔者预测在年底冲量阶段新款A4L的优惠幅度会赶上老款,最高25个点的优惠力度。

这个级别的竞争还是相当残酷的,像奔驰现款C级也已经进入生命末期,优惠力度也比较可观,低配车型也有7万上下的优惠,2020款C200L 动感型运动版售价不足26万;而去年刚刚换代的宝马3系优惠力度略小一些,不过2020款 320Li M运动套装款终端价格也已经跌破28万。但整体看来,还是A4L的优惠更大,终端价格也最低。


喜欢奥迪品牌,以及喜欢A4L的消费者不要错过啦,尽快去选购吧。(因各地销售政策不同,优惠幅度略有出入,还请详询当地经销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奥迪新A4L刚上市就降6万 你让3系 C级怎么活?

一猫汽车网 2020-04-13 11:23: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