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奥迪现款A4L宣布停产 库存车优惠8.8万 速提!

一猫汽车网 2020-04-10 18:27:26

一猫汽车讯 我方从一汽奥迪获悉,老款A4L已于近日正式停产,今晚(4月10日)将要上市新款的A4L车型。作为中型豪华轿车的中流砥柱,老款的A4L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从面世以来已经累计销售了170万余台,将要上市的奥迪全新A4L虽然是年款车型,但在外形上做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引入了RS基因,所以我们更愿意把它当做一次大的换代来看。

另外,从一汽奥迪上海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奥迪老款A4L尚未完全清库,所以在店内您将会看到新旧同堂的局面。在终端售价方面,奥迪老款A4L现金优惠基本在6-8万元的水平,具体落地价还需要到店再谈,但只多不少。等到今晚新款A4L上市后,终端优惠会大幅缩减,就算是年中的话,优惠力度也到不了现在这么大。

虽然都说买新不买旧,但对于A4L这级别的车来说,它的更新换代还是很快的,这次A4L是年款车型,到了2021年还可能经历大改款,所以在这个时间点上选择2019款的A4L也是非常明智的,而且拥有大幅度的优惠,像表格中提到的2019款奥迪A4L 2.0T自动40TFSI时尚型是目前现款奥迪的主卖车型,官方售价为33.58万,优惠后26.16万就能拿下裸车,当然可能会有一些捆绑政策,但是优惠7.43万的幅度还是宝马奔驰无法相比的。

目前,奔驰C级的优惠力度为6万元上下,而宝马3系的优惠幅度在5万元左右,消费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但如果想买现款A4L的话还是早点去4S店吧,毕竟存货不多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奥迪现款A4L宣布停产 库存车优惠8.8万 速提!

一猫汽车网 2020-04-10 18:27: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