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新起亚K5将于9月上市 将主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20-04-09 14:50:47

一猫汽车讯 日前,我方从相关渠道获悉,起亚官方首批用于展示的200台进口新一代K5(海外版)已经运到国内港口,这批车辆将仅作为展示、宣传以及媒体试驾所用,不会再国内市场售卖。而真正的国产版全新K5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并且会在海外版基础上进行加长。

之前,新一代起亚K5已经率先在韩国本土上市,韩国版起亚K5提供共计4款不同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约合人民币13.90-18.57万元。而且仅仅3天时间,全新一代K5在韩国就收到破万张的订单。

新一代K5在外观上可谓全方位进化,采用最新得家族式设计理念,熟悉的虎啸式家族化进气格栅更为激进,搭配Z字型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的LED头灯,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新车呈现溜背式的轿跑风格,组合式腰线设计让车侧充满味道且亮点十足。车尾部则换上贯穿式尾灯、"小鸭尾" 设计,让整体充满动感。

在动力方面,不同于韩国版起亚K5汽油发动机提供的2.0L/1.6T两种动力组合,而是会在国产版上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同样搭载CVVD技术,全新的2.0T发动机将是最新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系统。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国产新一代起亚K5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将在海外版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做出进一步改进,在车身尺寸方面相较于海外版车身加长了55mm,轴距加长了35mm。在内饰搭配上也会有一些微调。

K5系列车型给国人的印象一直是性价比高、外形亮眼、配置厚道。希望新K5的上市价格能够控制在15-20万区间内,这样将会十分具有竞争力,也可以把之前丢失的市场份额再抢回来。

评论(0)
上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国产新起亚K5将于9月上市 将主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20-04-09 14:50: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