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宣布全新兰德酷路泽延期发布 将取消V8引擎

一猫汽车网 2020-04-09 10:16:09

一猫汽车讯,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最新消息,该车原计划于今年7月首发,但受到全球性疫情影响,该车的推出时间被迫延后八个月,将在2021年4月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继续硬朗、霸气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更加霸气威武,后视镜基座下移至门板处,C、D柱之间的窗户面积增加不少,预计新车的轴距也会加长,并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进行了轻量化处理,油耗表现将更加理想。

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美版雷克萨斯LS相同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丰田酷路泽在全世界一直是有也爱好者的最爱之一,性能出众、质量可靠、外形及内饰也都很带感,尽管大排量的自吸V8发动机为迎合严苛的排放标准被迫取消,不过新的3.5T+10AT的动力组合绝对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只不过大家只能等到明年4月再与他见面了。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丰田宣布全新兰德酷路泽延期发布 将取消V8引擎

一猫汽车网 2020-04-09 10:16: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