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迎接武汉解封,东风雪铁龙员工唱响《武汉,因你不同》

一猫汽车网 2020-04-07 17:42:53

* 4月7日,由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品牌员工远程协作录制的《武汉,因你不同》MV全网上线,再次向抗击疫情中的平凡英雄致敬;

* 《武汉,因你不同》由东风雪铁龙爱心支持创作和录制,由吴瑜作词、洛兵作曲,北京青年报社和北京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出品,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日报等国内主流媒体平台纷纷转发,引发全网热议。


    4月7日,由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品牌七名员工参与远程协作唱响和录制的公益歌曲《武汉,因你不同》MV全网上线,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品牌员工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平凡的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武汉,因你不同》公益歌曲,由东风雪铁龙爱心支持创作与录制,由吴瑜作词、洛兵作曲,文体明星春妮、何静、纪海星、缪杰、周艳泓、王凯、杨凌、王丽萍、林妙可、洛兵等10人联袂录制,并于4月2日全网首发。


《武汉,因你不同》明星版

    群星演唱的公益歌曲上线后,各大媒体进行了大量报道,同时网友也纷纷转发,在网上引发一片向英雄致敬的热潮。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电视台、科技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新闻网等主流中央媒体平台进行了多种报道解读;学习强国、北京青年报、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网易新闻、搜狐新闻等传统和网络媒体纷纷转载支持;王凯歌、林妙可、何静、周艳红、孙悦等明星大V在社交媒体上转发支持。此外,还有其他渠道进行了各种特别曝光,今日头条特别给予了首屏推荐位,百度百科单独成立词条……一时间,《武汉,因你不同》公益歌曲在网上成为热议,百度相关搜索信息超过了344万条。

    作为植根湖北的企业,东风雪铁龙员工对这次疫情带来的影响,感同身受,很多员工也亲身参与到抗疫当中。此次,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品牌员工再次倾情演绎《武汉,因你不同》,就是想借助这首公益歌曲,为武汉加油,为武汉的解封喝彩。同时,MV也展现了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品牌员工的勇敢、坚毅的精神面貌,以高昂饱满的劲头迎接复工复产。


↑ 《武汉,因你不同》员工版

    在《武汉,因你不同》公益歌曲的MV中,也展现了东风雪铁龙的员工和车主精彩抗疫的故事,他们有来自武汉协和医院的护士李薇薇,同时也是东风雪铁龙车主,疫情爆发后主动请缨,把襁褓中八个月大的孩子送回老家,毅然决然返回坚守岗位;也有春节后回到武汉的东风雪铁龙员工田国飞,主动加入到市民自发组织的志愿者车队,昼夜不停,参与负责转运医疗物资、生活用品、接送医生等;还有数千名驾驶着东风雪铁龙品牌出租车的司机,在武汉封城期间,公共交通停摆的当口,坚守保障着医护人员和各个社区的基本出行。这些平凡的英雄,日常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畏艰险,值得每一个国人传承和赞颂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时候,东风雪铁龙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全力保障每个员工安全的同时,为经销商减负,在“7天可退换车”等8项服务承诺基础上,新增延期保养、上门取送车、免费消毒、免费搭电等7项战“疫”行动,还针对湖北地区武汉车主特别推出3项专属关爱,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推出全系产品舒适升舱计划,携手经销商与消费者共渡难关。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无数挺身而出的英雄将回归平凡生活,在人们看不见的地方继续默默奉献。东风雪铁龙品牌主张—因你不同 Inspired by You,便是这首公益歌曲的核心与精髓。作为百年品牌,东风雪铁龙未来将继续秉持匠心造车理念,带给消费者极致的领先舒适体验,打造行业舒适标杆。

评论(0)
上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迎接武汉解封,东风雪铁龙员工唱响《武汉,因你不同》

一猫汽车网 2020-04-07 17:42: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