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武汉战“疫”出租车进店免费保养享东风雪铁龙暖心关爱

一猫汽车网 2020-04-01 13:18:01

3月31日,30多辆在武汉抗疫阻击战中付出了无私奉献和无数辛劳的出租车,鱼贯开进东风雪铁龙神龙鸿泰4S店,享用免费保养的暖心关怀。这是东风雪铁龙品牌与神龙鸿泰4S店组织的“同心战‘疫’,致敬英雄’”出租车暖心关怀活动。东风雪铁龙作为植根武汉的企业,在疫情期间主动履行品牌社会责任,推出“8+7+3”战疫加强版服务承诺,向奋斗在抗疫第一线的湖北医护车主,及武汉数千名出租车司机车主提供包含免费保养在内的暖心服务。

活动现场,东风雪铁龙公关传播高级总监屈洪宇代表品牌向战疫期间挺身而出为保障医护和社区出行的出租车司机表达了崇高敬意,分享了东风雪铁龙推出8+7+3服务承诺战疫加强版,用实际行动践行品牌“以人为本”和“家一样的关怀”理念的初衷。武汉华昌出租车公司、武汉明天出租车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活动,并分享了他们在疫情期间服务社区及交通保障中发生的感人故事。


特别专属关怀,致敬战疫英雄

同心战“疫”,致敬英雄,湖北地区三项专属关爱服务,是东风雪铁龙献给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白衣天使和抗疫英雄的一份关怀。抗疫期间,东风雪铁龙全力保障员工安全,采取多项举措为经销商减压,同时推出“8+7+3”战“疫”加强版服务承诺全方位守护车主权益。其中3项特别关爱,包括对湖北地区1月20日之后质保到期的车主,提供延长保修至 4月 30日的超期延保服务;针对战“疫”一线的医务车主(湖北牌照限私家车),免费赠送1年2次基础保养;针对武汉参与战“疫”的数千名出租车司机,提供在保养、服务、金融方面的三重关怀:
1、保养礼:提供一次免费基础保养;
2、服务礼:共享120万元免费工时券;
3、金融礼:对贷款出租车辆提供跳期还款支持。


英雄们负重前行66天,“家一样的关怀”服务英雄

据武汉市华昌出租车公司的哥陈万青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武汉出租车群体已连续66天为社区提供疫情期间的交通保障服务,昼夜不停,日夜坚守。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展现出了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他通过这次机会向家人表示:“抗击疫情的这段日子,我想对家人、对父母说一声对不起,这段时间没好好陪你们,心里很过意不去。其次,我想对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说一声深深的感谢,你们也是家里的妻子、丈夫、孩子,家人希望你们平安,但为了保护千万人健康,你们毅然逆行坚守,希望你们一切安好。”

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三项特别专属关爱不仅是为车主和司机减负,更是全面深化“家一样的关怀”品牌服务理念的表现。


与车主同行,用行动传递品牌温暖

当聊到东风雪铁龙暖心行动时,武汉明天出租车公司柳斌经理表达了对“家一样的关怀”的认可。“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的斗争,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不仅仅有医护人员、出租车司机、社区工作者,也有很多爱心企业,以他们各自的形式表达和支持了抗击疫情的工作。东风雪铁龙在疫情发生后,面向湖北东风雪铁龙车主、武汉一线抗疫医护车主及武汉出租车司机,再增3项专属关爱行动,彰显了企业责任与担当。”

东风雪铁龙神龙鸿泰4S店总经理高原现场表示,“今天的出租车暖心关怀活动,全方位展示东风雪铁龙品牌温度,维护受到疫情影响的用户切身权益。后续,我们还会在战疫全面胜利之后,主动组织邀约医护车主到店享受我们的免费保养服务,实实在在为抗疫英雄服务。”

复工复产进行时,东风雪铁龙准备好了


在全国人民的驰援与帮助下,武汉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各省医疗队也开始陆续离开,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社会经济秩序,已经成了和抗疫同等重要的事情。截至3月31日,东风雪铁龙全国经销商复工率达96%,目前,东风雪铁龙武汉东风鸿泰样板站员工复工率已达100%,武汉多家经销商积极邀约战疫出租车,传递东风雪铁龙特别专属关爱信息,为东风雪铁龙品牌出租车免费提供车辆保养行动,将“家一样的关怀”落到实处。武汉及湖北地区的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店已经做好准备,用精湛的维修、保养的水准,完善的养护流程,时刻准备着为广大的车主和出租车司机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近年来,东风雪铁龙正在经历全面回归母品牌的战略转型,从百年匠心品质到先进技术应用,从购车体验到用车服务,身体力行地打造汽车行业舒适标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领先舒适的驾乘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武汉战“疫”出租车进店免费保养享东风雪铁龙暖心关爱

一猫汽车网 2020-04-01 13:18: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