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涨价涨习惯了!新款AMG GLC 43家族上市最高上调2.3万

一猫汽车网 2020-03-31 14:27:21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梅赛德斯-AMG官方获悉,新款AMG GLC 43 4MATIC、AMG GLC 43 4MATIC轿跑SUV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65.88万元和68.6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分别上调2.2万元、2.3万元。新车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3.0T发动机动力参数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GLC 43前脸采用了最新款式的AMG家族专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进气口亚光黑色鳍片采用了银色装饰元素,进一步增强了视觉效果。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其内部为环绕灯身的新LED日行灯。车身侧面两款车型标配19英寸轮毂,并提供20、21英寸轮毂可选,尾部主要对LED灯组造型进行调整,双边四出排气尾喉改为更直接的圆形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AMG GLC 43家族换装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央触摸显示屏搭配依旧是视觉亮点,配合造型更加战斗的AMG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凸显极致运动性。中控悬浮式显示屏内置最新的MBUX互联系统,下方操作面板也改为扁平样式。此外,新车还为消费者提供碳纤维内饰、DINAMICA AMG方向盘,其它如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可选装的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都有提供。

动力方面,新款AMG GLC 43家族搭载的3.0T V6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小幅提升,峰值扭矩为520N.m。传动系统方面,2款新车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均为4.9秒,与老款保持一致。

点评:

新款AMG GLC 43家族的推出让那些钱包不算宽裕、又追求极致享受、不循规蹈矩的消费者有了进入AMG世界的钥匙,毕竟在70万区间能够拥有这样一台随时充满战斗力的豪华运动SUV还是值得的。只不过奔驰现在动不动就涨价的态度值得商榷。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涨价涨习惯了!新款AMG GLC 43家族上市最高上调2.3万

一猫汽车网 2020-03-31 14:27: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