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安全配置越同级,诚信服务接地气-长安逸动PLUS震撼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3-28 13:15:00

2020年3月27日,长安逸动PLUS震撼上市。看到这个消息,使我不禁想起2008年12月,长安汽车决定面向中国主流家用消费群体,开发一款主流家用轿车——逸动。2012年3月27日,长安逸动上市。第一代逸动在上市当年就迅速收获诸多奖项,包括“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CCTV中国年度紧凑型乘用车”等30多项荣誉;同时,以52.9分的优异成绩实现“中国新五星安全第一撞”,曾连续27个月位居细分市场销量第一,成为自主品牌轿车佼佼者。上市8年以来,逸动系列累计销量突破一百万辆。


 长安逸动PLUS的上市对于消费者而言:从此多了一个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选择、也多了一份支持中国品牌的自豪;对于长安汽车而言:开启了中国品牌轿车的全新时代,长安汽车从此真正开启自主腾飞之路;对于中国汽车工业而言:意味着中国品牌有了媲美合资品牌的水准、可以和国际同行同台竞技。

今天的中国消费者,对于一款轿车的要求是多方面的。他们希望这台车足够好看,一见倾心;他们希望这台车动力不仅仅够用,偶尔还可以撒个野,满足一下他们小小的放纵心;他们也希望这台车有一颗智慧心,能够拥有更多的智能和科技配置;此外,他们还希望这台车有更佳的品质保障,用着放心。而长安逸动PLUS旨在带给消费者更进化的造型、更进化的动力、更进化的智能、更进化的品质。PLUS代表着主动进化,永不将就的寓意,旨在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最省心最明智的选择。所以今天,它来了!长安逸动PLUS携高颜值双造型格栅,星瞳之眼LED前大灯,星际指挥舱式双联屏,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1500r/min即可到达峰值扭矩,而且可以使每箱油可多跑190公里;同时满足国6标准。4层隔音屏障高效过滤与阻隔噪音,如图书馆般静谧。搭载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递效率高达94.3%,不仅换挡更平顺、响应速度更快、质量更可靠。


此次逸动PLUS的上市,长安汽车同时推出诚信服务五大承诺

承诺一:价格透明——明码标价,放心消费。保证整车、备件、上牌服务、工时等,公示收费价格及用途,绝不加价及捆绑销售。

承诺二:交付准时——如约而至,超时补偿。保证基础保养1小时内完成,超时立减100元,每超10分钟额外优惠20元;一般维修1日内完成,超时影响行驶补偿代步费120元/天;新车超时交付补偿100元/天。

承诺三:品质保障——匠心底蕴,惊艳呈现。保证新车最优车况交付,保证备件原厂品质,未明示客户并未征得同意的情况下,使用非原厂备件,按10倍返还。

承诺四:响应快速——闪电回复,无忧售后。保证店内咨询立即回复,线上咨询30分钟内反馈。一般投诉1日内解决。

承诺五:服务专业——懂你所想,愉悦体验。保证销售顾问、服务技师100%认证上岗,提供热情接待、专业咨询及定制化试驾之旅。

    不得不说,这五大承诺真的很接地气了。作为品质家轿进化者,车身尺寸:4730*1820*1505mm,轴距2700mm的逸动PLUS是中国品牌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发展到第三代的轿车车型。疫情当前逸动PLUS也是中国汽车行业首个搭载PM0.1级滤净卫士并实现量产的车型。就是这样一款车预售20天,订单累计达到11559辆。近期准备购车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到店近距离体验一下,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安全配置越同级,诚信服务接地气-长安逸动PLUS震撼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3-28 13: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