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后生可畏 凯迪拉克CT4有颜有料更有趣

一猫汽车网 2020-03-30 16:12:57

2020年3月30日,新美式风尚后驱轿车凯迪拉克CT4自对外“官宣”以来,凭借“高颜值”的造型设计、“真有料”的座舱空间,俘获大批年轻拥趸们的认同与喜爱。为打造完美驾乘质感,有颜有料之上,更得“有趣”。凭借令人心潮澎湃的后驱驾控和更人性化的智能互联,CT4将以实力刷新潮流驾趣体验新高度。

得天独“后”   当仁不让真驾趣

作为中小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唯一的“后驱”担当,CT4充分发挥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赋予的天然架构优势,更巧妙融合凯迪拉克创新动力科技和顶级悬架调校技术,带来更敏捷、更灵动、更带感的豪华质感驾控体验。

凯迪拉克CT4采用同级独有的RWD后轮驱动系统,转向与驱动独立,相对前驱车型拥有更大的前轮转向角度,最小转弯直径仅为11.1米,更高的转向精度也让每一次转弯都能如臂使指,灵动身姿尽显风尚之美。不仅如此,在机械式可变传动比转向齿条和SSPS随速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无间配合下,优势进一步凸显,带来“高速转向更精准、低速转向更高效”的出众驾控体验。当车辆处于起步、加速或爬坡状态时,后驱系统的爆发力优势也能让CT4快人一步,强大的推背感令人热血沸腾。

为打造同级无可替代的淋漓后驱驾控,拥有一颗“强劲心脏”必不可少。凯迪拉克CT4采用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搭载凯迪拉克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创新应用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间从容切换,实现强劲动力与燃油效率的最佳平衡。与之相匹配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更合理齿轮比、更快换档效率、更平顺的档位切换感和更智能的换档逻辑,显著提升整车舒适性与运动性。在这组全新驱动系统“拍档”的默契配合下,CT4顺利晋升“6秒俱乐部”会员,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6.7升。

凯迪拉克CT4还对底盘悬架进行大幅优化:将传统的麦弗逊独立悬架结构升级为双球节多连杆结构,提升整车动态响应速度,在保证平顺性的同时,获得更好的操控快感;采用全新设计的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全面提升动态稳定性与乘坐舒适性,确保任何路况下都能让轮胎与地面紧密贴合。新车还通过铝合金前下控制臂、铝合金转向节等其它多种轻量化设计,最大限度降低簧下质量,减小重量惯性,令悬架在各种复杂路面可快速响应,更好控制轮胎姿态,显著提升车身稳定性和乘坐舒适体验。除提供运动、舒适、防滑三种标准驾驶模式外,CT4同样提供“MyMode我的驾驶模式”,允许驾驶者对引擎声浪、刹车、方向盘阻尼等进行个性化设定,充分享受由CT4带来的完美带感的后驱驾趣。

别出“新”意   实至名归真智趣

凯迪拉克CT4而言,“我是玩真的”绝非口上说说而已。实际上,“科技制胜”的产品开发策略早已渗透到车内外每个细微之处。继CT5之后,CT4同样搭载引领出行变革的“真科技”——凯迪拉克云电子架构,实现超高速的网络数据传输、整车云更新功能(FOTA)、无限的可持续拓展潜力以及全方位的网络安全设计。得益于这一全新电子架构4.5TB/小时的强大数据算力,CT4整车信息处理速度提升超过5倍。站在这一划时代电子架构的“肩膀”上,CT4集成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以智能人声识别、多功能方向盘、中控8英寸触摸屏、中控台快捷键等多种HMI交互设计实现更为流畅的交互体验,100G/年的终身车机免费流量,以及4G LTE移动Wi-Fi功能,智能体验全面进化。

凯迪拉克CT4搭载倒车影像系统、定速巡航、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以及由多种高强度复合材料融合而成、兼顾轻盈与坚固的一体式车身结构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辅以全系标配的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StabiliTrak动态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创新科技配置,最大化提升驾乘安全系数,成为可依靠、信赖的出行守护者。

当新生代人群勇敢遵从真心,更以鲜明的真我风格领时代风潮之时,凯迪拉克CT4以“真有颜” “真有料” “真有趣”的满满底气,着实令人倍感“后生可畏”,相信两者之间也将碰撞出精彩火花,而这款十足魅力的风尚新宠,也一定会满足新生代群体对潮流驾趣新体验的所有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后生可畏 凯迪拉克CT4有颜有料更有趣

一猫汽车网 2020-03-30 16:12: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