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0.99万起 长安欧尚X7三款新品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3-27 18:39:49 图片作者:猫七

2020年3月27日,长安欧尚X7推出了三款智能新品,分别为售价10.99万元的自动尊享型、售价11.99万元的自动领航型和售价12.77万元的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呈现更适合中国人的智能SUV。

那么什么样的SUV更适合中国人呢?长安欧尚汽车经过深入市场调研,发现真正困扰消费者的痛点包括:小区车位杂乱、车位不标准、忘记带车钥匙以及疲劳驾驶、开车来电分散注意力等等。针对这些问题,长安欧尚汽车依托长安汽车“北斗天枢”智能化技术储备,打造出了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全新序列。

对于很多新手司机朋友们来说,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车位,因为停车技术差、速度慢被抢的情况时有发生。即便是对老司机来说,国内许多小区、停车场车位过小、间距太窄、乱停车、光线差等情况也成为了很大的困扰。

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搭载了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只需在车内启动自动泊车开关,或是在车外使用手机、钥匙等,即可启动自动泊车功能。在此过程中,系统会完全接管车辆并完成泊入/泊出,无需任何操作。

那么长安欧尚X7又是如何解决忘带车钥匙的问题呢?其实不止忘带钥匙,车钥匙压在包里翻不到、东西多腾不出手以及钥匙丢失等情况也是时有发生的。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搭载的人脸识别系统就能轻松化解这个问题,还能通过专属ID识别,提供一系列的专属服务。

当车主到达车门前,只需按压门把手即可激活人脸识别功能,安装在车外的红外摄像头就会自动扫描人脸,精准判断来人是否为授权客户。坐到主驾驶位后,系统也会再次通过人脸识别判断来人的专属ID,提供熟悉的座椅位置、车机账号自动登录该驾驶员的欧尚style账号等服务。

当然,针对注意力分散、疲劳驾驶这类痛点,人脸识别系统的用处也是非常全面的。同级独有的DMS驾驶员关怀系统,能够结合人脸识别系统,在行车时注意驾驶者的驾驶状态。当车速>60km/h时,如果用户出现疲劳、注意力分散、抽烟、打电话等行为,车机系统则会通过仪表信息和语音精灵给予关怀提示,甚至还会通过聊天驱除驾驶员的倦意,并提示到就近的休息区停靠。

既然欧尚X7此次推出的是三款智能新品,那么自然要在智能科技上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更多的黑科技。同级领先的“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能够实现爱车360°周边情况24小时实时掌控,兼具行车记录功能。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历经3次升级迭代,实现了上线微信位置发送到车、语音调节驾驶模式、语音控制高德地图、倒车雷达距离显示等四大功能。另外,长安欧尚X7的OnStyle3.0也在准备中,智能AI驾驶模式、手势识别系统、千里眼“哨兵”功能等众多黑科技也将逐步上线。

作为一款为中国消费者而生的车型长安欧尚X7还拥有着2780mm的超长轴距,满足车主对大空间的偏好。其搭载的长安蓝鲸动力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拥有1450rpm—4500rpm的超宽扭矩输出区间。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平顺性和动力输出都得到了更好的优化。

写在最后:

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的推出,不仅有效解决了消费者的实际痛点,更彰显了长安欧尚汽车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在此次官方指导价的基础上,长安欧尚官方更是给出了七重超值优惠,涵盖了现金、礼包、金融/置换优惠、每周1台半价车以及终身免费保养/保修等白金会员权益。相信长安欧尚X7能够获得消费者的喜爱,最终取得亮眼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售价10.99万起 长安欧尚X7三款新品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3-27 18:39: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