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预算30—40万 哪些7座SUV值得买?

一猫汽车网 2020-03-24 17:42:06 图片作者:猫七

对于很多已经成家生子的朋友们来说,为了照顾到家人的乘坐感受甚至是人数的需求,在买车、换车的时候都会将目光投向7座SUV。虽然七哥个人认为,7座的MPV显然在舒适性上更为出色,但是7座SUV多功能的属性则更占优,表现也更全面一些。那么,今天我们就在30—40万左右的售价区间为大家推荐三款7座SUV。

作为别克全新推出的一款7座SUV,昂科旗出现的时机可以说恰到好处。同级别的很多竞品车型都处于暂未改款的生命末期,在此时抢占市场无疑是个明智的决定。

昂科旗在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别克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大气、豪华的视觉感受相信能够讨好到大多数的国内消费者。车身尺寸方面,昂科旗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x1953x1727mm,轴距为2863mm。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则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两款入门车型外均提供四驱系统。

丰田汉兰达在7座SUV市场一直处于霸主地位,常年的“加价”也不能阻挡其销量的节节攀升和较高的保值率。随着竞品车型的推陈出新,汉兰达的产品力也出现了下滑,当然购买现款车型价格上会更实惠,而新一代车型的引入也已经提上日程。

这一代汉兰达在外观内饰上的设计就不和大家多赘述了,路上的能见度已经说明它的颜值还是能够为绝大多数人所接受的,不知道新款车型更年轻的设计是否会让更多人为其买单。车身尺寸方面,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x1925x1720(1715)mm,轴距为2790mm。

动力方面,汉兰达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大众途昂上汽大众布局中大型7座SUV市场的主力车型,在尺寸和气场上比老大哥“途锐”还要霸气。虽然在设计上并没有昂科旗的灵动,但是方正的车身和见棱见角的线条对于沉稳的中年人来说似乎更合适。

对于喜欢“大车”的国内消费者来说,途昂确实满足了他们对于“大”的需求。不过就我个人而言,确实很难从外观上找到什么“设计感”。而内饰部分也是现款大众家族式的设计,在豪华感的营造上确实欠些火候。车身尺寸方面,途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x1989x1773mm,轴距为2980mm。

动力部分,途昂提供了2.0T低功、2.0T高功和2.5T V6三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2.0T高功版最大功率220马力;2.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传动系统部分,三款车型均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除低功版车型外均搭载一套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虽然目前途昂和汉兰达都面临着未换代的问题,但是无论从实用性、空间表现和稳定性上都没有比昂科旗逊色。当然,昂科旗在隔音降噪、配置的丰富性上确实更胜一筹。如果您手握30—40万的预算,想要选择7座SUV,那么这三款都是比较值得买的车型。如果您想购买新款的车型,那么我更推荐您购买昂科旗或是等等即将推出的新汉兰达。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预算30—40万 哪些7座SUV值得买?

一猫汽车网 2020-03-24 17:42: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